葡甲足球分析》 高維拿捍衛主場,對上費倫斯不手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牙甲級聯賽
高維拿 VS 費倫斯
比賽時間 1/19  04:15
高維拿近況不佳,近12場只取得1勝,要不是墊底的兩隊真的很糟,應該也會提前面臨保級危機。費倫斯目前排名葡甲第3名,近3戰取得2勝,成績不錯,尤其擅長作客出擊,按照以上基本面來看應該客隊較有機會,但有趣的就要看到盤口面了。
本場亞洲盤口開出平手盤,先前交手時費倫斯作客應有讓到0.5球的實力,如今高維拿完全不在狀態上,但費倫斯卻連0.25球都讓不出來,判斷應是不合理的盤口,後續還造熱客隊,人多的地方別去,建議關注主隊不敗較佳。
足彩神釣手推薦: 高維拿 不敗
19會員
135內容數
足球分析專題是由足彩神釣手創立,在這裡會有歐洲五大聯賽、世界盃、歐洲盃以及世界各地足球聯賽的分析文章讓大家可以參考。 歡迎喜歡足球、也喜歡運動彩券的朋友可以來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菩薩戒的修持與意義菩薩戒是佛教中培養慈悲與智慧,並以利益一切眾生為目標的修持與精神。在菩薩戒中,受戒者不僅遵守道德規範,更要積極發展慈悲心與關懷眾生,以正確方式幫助他人。戒期對於個人品性與心性有積極影響,並能對身邊的人產生正面的影響。菩薩戒的精神應融入日常生活,用慈悲和智慧來引導行動,踐行利益一切眾生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xy淇_xiaoqi
2024-05-24
菩薩給妳靠持地藏經好一陣子,現在轉用其他方式,越來越能感受到生活的各個層面被好好的看顧、照料著。 偶有陷入坎中不知如何是好,身邊也隨時都有家人朋友,重點在於自己能夠放心的說,即便不合邏輯。 一早結束與夥伴的腦力激盪、生活分享,以及即將來的活動發想,其實很easy,只是總慣性感覺自己〔克服〕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2024-04-12
《僕人》說一段今天早上的奇遇,以茲紀念我被第一萬八千七百九十四次問路。 是的,稍微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天賦異稟,明明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路癡,平平和人走在路上,被陌生人問路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3-22
菩薩手印緒言 佛教的菩薩手印象徵著無私奉獻、廣度有情的崇高精神。在世間,有許多默默無聞的平凡人以實際行動踐行這一理念,用滴水穿石的毅力和執著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今天,我將為您描述一位女性的感人故事,見證她如何用奉獻之心溫暖世間。 故事主角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陳素素的中年婦女。她是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9
僕人式領導(Servant-Leadership)僕人式領導(Servant-Leadership) 又稱服務領導,由格林利夫(Robert K. Greenleaf)在1970年於其所發表的〈僕人是領導者〉一文中提出。強調領導者的服務意識,認為領導地位是透過服務被領導者而來,而不是透過權力或地位而來。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2-01
僕之戀 01 成為你的僕人雨滴答答的作響。 在一個巷子裡,我埋頭苦幹的幹活。 卻被雇主用皮鞭抽打我的肉體。 雇主沒有理由就挨打我。 有一次,我計畫逃離雇主身邊。 卻沒有逃走成功,反而被雇主變本加厲的抽打我。打到我的身體滿身血淋淋還把我打到昏倒就棄於我不顧。 這時「她」出現了。 「喂!喂喂!弟弟 你沒事吧?」 她看我沒有任何反
avatar
夏米
2021-11-08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二)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他造他的業,我修我的行。   流行性疾病不斷地蔓延,全世界的人類都在為流行疾病所苦、驚懼、徬徨無措。世代澆漓,人心淡薄,人類的無明習氣深重,胡作非為,膽大包天,從古至今一再地發動戰爭,殘忍地屠殺其他族群與物種,卻不承認自己的滿身罪惡,一再用謊言掩蓋真相,只為滿足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璞園的重建之路開季十連敗,但最後十一場九勝,包括最後的六連勝收官。如果你跟著今年璞園的比賽一整季,儘管他們強拉尾盤、也逐漸打出教練團想要的隊型,但實際上他們的重建之路還很漫長,季後的一番大動作調整勢不可免。
Thumbnail
avatar
消失的神話
2021-04-25
菩薩四宏誓願如何起步 part.2佛在世時,有一年是荒年,大家都沒有收穫,世尊連續托了三天的空缽,沒有人供養,不是不供養,而是真的沒有東西吃,自己都沒有東西吃了,怎麽供養?有一個比丘遇到世尊,給佛頂禮,世尊對他說:「比丘啊!我已經三天沒托到缽了,你現在有什麼問題不要問我。」比丘聽了,心裡很難過,就把自己的「三衣」賣了買點米做了一鍋飯
Thumbnail
avatar
曉薇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