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7 陰謀(H)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金泰亨以個人身份接到了代言,天還沒亮就要趕著前往廣告拍攝現場。
「你不能帶著田柾國一起來,否則你會害他變成背叛宋雨安和男人亂搞的渣男,最後你們兩個大大小小的代言都會被解約。」一大清早總經理池佑勛就傳訊息警告道。
「好,我知道了。」金泰亨無奈地發送訊息,然後趁田柾國還沒醒來偷偷親吻他的嘴角,匆匆忙忙換好衣服出了門。
而我也默默跟了上去。
我們抵達偌大的攝影棚,放道具的桌上是一堆拆封過的情趣用品。
「別擔心,你只需要負責宣導安全性行為的觀念,提醒廣大男性同胞記得正確配戴保險套,至於其他的跳蛋、肛塞、貞操帶只會在後製的畫面裡快速閃過。」攝影師比手畫腳向目瞪口呆的金泰亨說明接下來的拍攝工作,然後轉過頭來看向我,「不好意思,基於商業機密,妳必須離開這裡。」
於是我被保全請了出去,和總經理池佑勛擦肩而過,已經是中年大叔的他滿臉鬍渣,嘴角還勾起猥瑣的竊笑。
這就是一直以來打壓柾泰、寵壞宋雨安的罪魁禍首,真想踹他兩腳,但我終究不想弄髒自己的鞋子。
我站在門外,耳朵貼著門板,聽見裡面傳來此起彼落的碰撞聲,彷彿有人在裡面亂摔東西。
「我喜歡你啊!所以我才要一直限制柾泰,讓宋雨安搶走田柾國,你還不懂嗎?」池佑勛大吼的聲音差點震破我的耳膜。
—這絕非尋常的廣告拍攝,金泰亨有危險了!
我使勁敲門,卻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最後我豁出去用腳踹門,踹了三下之後門板應聲倒下。
正確來說並不是我踹破了門,而是田柾國忽然衝過來,一陣飛踢把門給踹成了兩半。
攝影棚內,金泰亨全裸被綁在一根柱子上,池佑勛也全身赤裸展現中年大叔的下垂肚皮,毛髮濃密的四肢和纖瘦的金泰亨緊密交纏,田柾國見狀火冒三丈,立即將池佑勛抓起來砸向牆壁,冰冷的牆面上彷彿留下了無數隻蚊子的鮮血。
田柾國的背後跟隨著兩名警察,聽他們說是攝影棚內的打雜小妹洩漏了池佑勛今天要毀掉金泰亨的陰謀,所以田柾國才能及時帶警察過來犯案現場救出金泰亨,並且逮捕池佑勛這個現行犯。
池佑勛最後雙手被銬住,被無數記者和攝影機層層包圍,這段新聞畫面依然在柾泰家的電視牆上循環播放。
原來池佑勛不僅要硬上金泰亨,還要請攝影師錄影下來,毀掉他的演藝事業再完完全全佔有他,然而這些計畫全被他平時瞧不起的打雜小妹和田柾國破壞掉了。
「小國,謝謝你,要不是你及時趕到,我早就被他玷汙了。」金泰亨淚流滿面依偎在田柾國懷裡。
田柾國抓起遙控器關掉電視,以免這些鋪天蓋地的報導造成二度傷害。
「沒事的,乖。」田柾國摸了摸金泰亨的小腦袋瓜,但金泰亨卻哭得更加厲害,一想到池佑勛對他們做的種種壞事就咬牙切齒,拳頭也越握越緊,混砸恐懼和憤怒的顫抖使田柾國看了心疼不已,強行鬆開了他緊握的拳頭,然後以靈巧的唇舌撬開他打顫的門牙,撲上去就是一陣溫柔又強勢的深吻。
「別難過了,這些都不是你的錯。」
「我、我好想打死他!」
「我也想,可是進了監獄就不能跟你在一起了,所以我當時才手下留情,否則我一定會親手打死他,再把他扔進水溝裡。」語氣兇狠的田柾國輕柔握住金泰亨的爬滿青筋的小手,「想洩憤的話,你就把我當成總經理揍吧!」
於是田柾國的臉蛋就被金泰亨用力地搓圓捏扁,看起來非常柔軟,就像可口的棉花糖。
「你真可愛,我怎麼捨得把你當成沙包打呢?」
「你每次快受不了的時候,都對我又抓又打的,你不知道嗎?」
「閉嘴,哼!」金泰亨摀住田柾國的嘴,不讓他繼續說那些令人羞紅臉的床笫之事。
田柾國撥掉金泰亨貼在自己嘴上的小手,然後一個翻身把他壓在身下,隔著毛絨絨的睡衣愛撫他的胸口和寶寶肚。
他們在棉被裡來回翻滾,激吻的嘖嘖水聲不絕於耳。
「他今天碰你哪邊?我幫你燒掉他的痕跡。」田柾國的氣音充滿慾望,臉頰與耳朵也逐漸發紅。
「他碰我大腿內側。」金泰亨主動脫掉睡褲,細嫩的雙腿暴露在田柾國眼前,不知道是因為寒冷還是恐懼,兩條腿始終顫抖不已。
田柾國低下頭來輕輕在那殘留玫瑰沐浴乳香氣的腿上啃咬幾口,留下點點嫣紅的花蕾。
「嗚!」金泰亨抬起骨盆,既痛苦又歡愉地緊咬下唇,淚水從眼角緩緩滑落。
田柾國微笑著從膝蓋開始往上撫摸,指尖摩娑方才咬出來的齒痕,然後緩緩滑至兩腿中間留著蜜汁的穴口,「我要進去囉!」
兩人看對眼之後,隨即開始了負距離的親密接觸。
碳尼又被他們兩個吵醒而默默走到客廳沙發,蜷縮成一球,垂下耳朵沉沉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