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影裡放映著》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像回到2006年⋯
回憶起當時的背影⋯
想著若是每一次的相處⋯
都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以下圖片來自免費圖庫分享
我很怕自己在這個世界裡迷失⋯
曾經對自己所堅持的與展現的⋯
請問我變了嗎⋯?
我有一個從小保護到大的私人財產,
是誰都搶不走騙不走甚至是我死了也能帶著的,它叫「真心」。
那個寧可被殺也不反殺的妳呢?
想起一個人每天在房間裡為了保護寶寶不敢走出房門躲著菸味的時候⋯
想起肚子餓了就喝一口水繼續躺床睡的時候⋯
想起一個人每天流著眼淚玩飛飛,因為你和我約定要一起玩飛飛,結果你突然消失了兩個月⋯我妄想著可以在飛飛上面等到你和我一起玩的約定⋯每天上線就是哭著練功哭著等你哭著想像你會突然出現然後跟我說話⋯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學會獨立的遊戲,終於可以看圖不迷路的遊戲,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自己單練兼帶人玩到60級的遊戲⋯卻也是我最安靜的遊戲⋯連擺攤都在哭的白痴⋯
我也想起我有我的決心以及我所捍衛的選擇⋯
想起一個人在房東奶奶租屋處等待著另一個人回家的時候⋯
我不敢也不想與其他房客用那台洗衣機的時候,我選擇用肥皂搓洗衣服褲子被子⋯
邊做這些奇怪的家事等待時間流逝⋯甚至還想把那棟房子的樓梯一階一階的擦了⋯想著幫房東奶奶做些事⋯結果被房東奶奶阻止,因為她怕我有危險,瞬間感到好溫暖就這樣哭了。
想起我想保護你所以我叫你走,你卻哭著不走的樣子。我真的可以一個人扛全場,你不要不相信我。
嗯⋯
一樣的人⋯
一樣的背影⋯
可是許多事好像都變質了⋯
那個人的背影還是一樣溫暖⋯
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可是⋯
像這樣的背影⋯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多希望這世界可以和新生兒一樣純真無邪⋯
希望這世界充滿善良與可愛⋯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晚安⋯
冰雪延遲八天⋯
自己看懂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梵米婭(傻媽)的思考天地
梵米婭(傻媽)的思考天地
一位從無序至有序再至無序中有序併無序的人!也是一位不放棄愛與和平的六寶媽(*¯︶¯*)!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哈!我會努力的把我所學到的「思考力」分享給更多人!我不厲害!我超多缺點!但我愛世界愛宇宙!所以我會盡所能的一邊陪伴家庭,再趁夜深人靜小孩都入夢鄉時分享「思考力」!不知道怎麼辦時跟著我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