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惡魔拉拉 | 本間G點神花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週開箱已經紅了快一年的惡魔拉拉按摩棒,如果妳很懶得做功課、看文章,花花直接跟妳說惡魔拉拉可以買。
惡魔拉拉按摩棒
內外同時高潮,可遇不可求
說明書、充電線、惡魔拉拉各一
能頂到點的按摩棒很少,惡魔拉拉是其一

超級強震很酥、很麻

惡魔拉拉的馬達用得還不錯,震動強度很高、震感的酥麻程度也很夠,裡外一起玩一下就會達到潮吹的境界! 這邊花花說得潮吹不一定是噴水(失禁),花花說的潮吹比較是一種意象式的,高潮到頂點後器官還持續維持在高潮到頂的狀態!! 爽到爆!
震動的體感很讚,但照片拍不出
這種內外雙點震動,玩起來就是開高走高,爽到噴出!

符合亞洲女生的設計

講真的啦,歐美人設計的按摩棒是給歐美人玩的,通常會比較大、或比較粗一隻,也就是符合外國人的尺寸,那種尺寸放到亞洲女生身上根本過大,雙頭款的要同時頂到g點又要另一個頭碰到豆豆,會造成插入過深,一點舒服的感覺都沒,甚至會痛! 惡魔拉拉有聽到亞洲女生的呼喊,專門設計給身體構造相對比較小的亞洲女生使用,本體只要插入一點,另一頭的小觸手就可以碰到豆豆,不存在過深、碰不到點的問題!
豆豆也能刺激,看起來尖尖的但其實很軟
花花以前在業界用那麼多雙頭按摩棒,惡魔拉拉是少數可以真正達到內外高潮的雙頭按摩棒,這種按摩棒市場上少之又少,有遇到一定要好好霸佔!
請妳一定要霸佔惡魔拉拉,霸佔高潮!
妳真的要叫我神花,神花推薦的按摩棒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講解實在是太精闢、太實在了,不用拜我,按愛心讓我知道本座神花有幫到妳!
簡單的雙按鈕操作
充電從後面插進去接USB

配品質好的潤滑液

花花用過這麼多牌子,推薦的是 Gini的櫻花浮落潤滑精華,同時可以潤滑、也可以當私密處保濕使用,產後、或更年期等有乾澀問題的姊妹用超適合,價格是真的比較貴,但品質一等一,詳情的你們自己去搜尋,花花不講太多以免以為花花在業配。
右邊是Gini浮落潤滑精華
好按摩棒配好潤滑液
好的潤滑液照片看不出來,但花花的皮膚一碰就知道

神花來解潤滑液

潤滑液這種東西啊,便宜到貴的都有,價差很大,隨人挑,一罐幾百ml的價錢很可能比一罐幾十ml的還便宜很多,但花花只問一句,價差這麼大廠商賺什麼?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一大罐卻很便宜,要嘛廠商在清庫長年來的庫存、要嘛潤滑液本身的用料值得探討,春水堂的茶一杯一百多,手搖店更大ml數卻只要幾十塊,別跟花花說什麼規模經濟、大量採購,那不是矽晶圓、那是茶葉,其中奧妙請自行參透,講太遠了,花花要說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自己身體要用的東西,我不知道你對自己身體的看法,但花花的觀點是,要用在身體的東西用好一點的不會錯。妳真的要為我豎起雙拇指,在情趣業待N年才能解的這麼透徹,請妳幫我的文章點個讚。
花花真的太神,請好好關注我
這邊看產品詳情-> 惡魔拉拉 按摩棒
神花里民服務: 如果你是消費者,想看開箱或想問產品好壞,歡迎寫信給花花。
廠商做善事洽詢: 如果你是廠商,有好產品歡迎來信業配,花花不收酬勞,但請你把酬勞捐給全台任一個流浪狗之家,明細mail給我即可。(前提是你的產品要好,如果不好花花恕不寫文)
神花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間G點 - 神花
本間G點 - 神花
我是情趣權威 - 花花,在情趣業N年,2022正是退役,基本上情趣用品我只要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好壞。買之前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保你高潮猛爆噴出! 邀請有緣人,一起來霸佔好物! 本人目前全職做股票,廠商要業配本人只收流浪狗之家捐款證明,一起做公益! (前提你東西要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