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鳳凰閣溫泉會館│來去北投泡溫泉一晚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隱身於北投靜謐世外桃源,徜徉於100%純天然白硫磺美湯中,保留溫泉時代的細膩美感,全館使用日式原木地板。--引自於鳳凰閣官網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06之1號
[官方網站]請點我
因為參加台北市的熊好券抽獎,很幸運地抽中住宿券1000元。在AsiaYo找到了這一間溫泉會館,看到日式的榻榻米風格,真的挺喜歡!立馬下訂~(註:入住日為12月27日)
前言:北投真的很方便,捷運就可以抵達,讓人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享受一下世外桃源的放鬆。
新北投捷運站出來看到的花卉裝飾
鳳凰閣很貼心的有接駁車的服務,在前一天客房服務人員有撥打電話跟我確認是否需要接送。(訂起來~~~~
石二鍋、爭鮮旁邊接送
在這邊等
從新北投捷運站往前走,過一個馬路就可以看到大戶屋、石二鍋的招牌,就在下方的人行道處等。在等待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很多溫泉會館的接駁車,對於長輩或者行李多的人是很方便的服務。
接駁車的外觀~
搭上了接駁車後,因為車上有下山的旅客,因此先送他們去北投市場附近,我們再上山。大約花了15分鐘左右~~如果是直接開往溫泉會館的話,應該不到5分鐘吧😆
google地圖支援
我check in後有自己走下山去北投市場吃晚餐,大概走15分鐘而已,所以其實自己走的話也是挺方便!只是路段是上坡下坡路,比較吃力點~

【大門】

實際比照片在亮一些唷
事不宜遲!馬上進房來看看唷~~

雅筑雙人房(標準房)

一進門就是榻榻米的和室空間
整個也太大了吧!!根本可以開趴了~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我浴室沒有對外窗,沒有辦法邊泡澡邊看窗外景!
左邊就是主臥室跟浴室

【主臥室/床】

沒有開燈的狀況下,氛圍似乎有點微妙🤣 但是很喜歡他日式推拉門的設計!
來看看一下浴室吧~

【浴室/原石岩片湯池】

兩人有點擠的原石岩片湯池
一進門要趕緊放水唷!大概等10-20分鐘就可以泡溫泉了~浴室並不大,是唯一可惜之處,畢竟是雙人房,兩個人如果同時使用浴室,就感覺挺擁擠。
溫泉熱水跟冷水比例就隨個人喜好囉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房間內其他的設備。

【梳妝台、衣架】

吹風機也放在這唷!這邊比較傳統,沒有飯店的衣櫃可以掛衣服,但有提供簡式的掛衣架。

【水/咖啡/熱水壺/盥洗用品】

晚餐我就走到北投市場吃飯啦!!蠻推薦大家可以走一走的,沿途都有住家,所以挺安心!而且可以享受一下北投的夜晚氣息~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睡在榻榻米,沒有睡在主臥😂
窗外風景
隔天是12點前退房,另外我沒有加購買溫泉會館的早餐,因為我比較想在北投捷運站附近吃。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北投住宿一晚的經驗分享。結論是蠻推薦大家在工作之餘可以安排個平日住宿(較便宜)、週末放鬆小旅行在市區走走。疫情之下不能出國,但也可以趁機會好好享受台灣的飯店旅館😍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