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8 私生夜闖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清晨四點多,天色仍一片漆黑,碳尼的狂吠聲從客廳傳來,驚醒了熬夜旁觀柾泰恩愛而睡眠不足的我。
最近碳尼總是在天快要亮的時候大叫,儼然成了我們所有人的鬧鐘。
「怎麼啦?爸爸們又吵醒你了嗎?」我揉著乾澀的眼睛下床如廁,想說順便走去客廳安撫激動的碳尼,沒想到卻在雙腳踩到冰冷地面的瞬間被一隻手捉住而跌倒。
那隻蒼白的手從床底下伸出來,緊緊捉住我的腳踝,恐怖片的情節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啊!有鬼啊!」四肢無力的我跌坐在地上失聲尖叫,回憶起之前躲在柾泰房間的床底下偷窺他們恩愛,心想這該不會就是現世報吧?
「噓!小聲一點,不要被他們聽到了。」床底下的女人爬了出來,披頭散髮的模樣十分恐怖,「幸好他們最近買了好幾箱日用品放床下,那些箱子能遮蓋我,讓我不被發現。我已經躲在他們床底下好多次了,昨天清晨差點被發現,才勉強躲進來這裡的。」
「妳、妳誰啊?」
「妳說我嗎?我是買通情報偷偷爬窗闖進來的粉絲。」
我瞠目結舌,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瘋女人大力拍了我的肩膀,「哎呀!幹嘛那麼驚訝?妳不也是私生飯嗎?不然怎麼住進他們家裡?」
真是做賊的喊捉賊,但我沒有向眼前的瘋女人透露自己是受到田柾國委託記錄柾泰愛情的文手,以免惹禍上身。
「唉,我去上個廁所。」我丟下這句話之後打開了臥室的門,碳尼就突然暴衝進來狠咬這名半夜闖進柾泰家的私生飯。
在我如廁的時候,我聽見田柾國和金泰亨報了警,最後私生飯被警察抓了出去。
這起私生飯夜闖柾泰家的事件在早上變成了頭條新聞,大多數人譴責私生飯騷擾偶像生活的行為,少部分的瘋狂粉絲則表示羨慕又嫉妒。
這則大新聞讓眾人知道了柾泰的同居關係,雖然下令限制柾泰的始作俑者池佑勛已經不在公司,但多數員工依舊不願意公開團員之間的同性戀情,因此面對媒體時總是輕描淡寫、避重就輕,說柾泰只是感情好到一起買房置產的朋友。
然而以上這些都不是新聞的最大焦點,因為私生飯宣稱在柾泰家發現了毒品,而且還拿出了證物。
「不可能,他們不可能吸毒。」我斬釘截鐵自言自語道,我每天和他們同進同出,完全沒看過任何毒品,而且我敢保證令他們上癮的是彼此,而非幾包藥粉。
「我怎麼看都覺得私生飯很可疑,八成是她帶毒品進去,再對外聲稱說是柾泰的。」金南俊盯著循環播報新聞的電視螢幕推理道,修長手指輕推黑框眼鏡的樣子彷彿寒風街頭的名偵探。
現在柾泰家已經被警方封鎖進行調查,柾泰和私生飯三名當事人已經進了警局,而我便借住在南碩同居的洋房裡。
「妳不是每天都跟柾泰在一起嗎?妳有沒有覺得哪個環節怪怪的?」金碩珍聽了金南俊的推理之後轉頭問我。
「嗯,其實在私生飯闖進他們家之前,宋雨安就來過了,她當時說自己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還說總有一天她會毀掉柾泰。」我頓時毛骨悚然,因為她當天還在柾泰房間裡翻箱倒櫃。
是我默默收拾好殘局,將所有散落一地的物品歸位,讓這一切看似從來沒發生過。
當時我還看柾泰二人心情低落而未能告訴他們宋雨安闖進家裡的事。
如果毒品是宋雨安放進來的,那我豈不是成了她的幫兇?
我一五一十陳述這些事情,金南俊和金碩珍都深深嘆了一口氣。
「這不怪妳,妳也有妳的用意,但妳當初如果跟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講,或許今天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金南俊說道。
「欸,你們看,現在是什麼情況?」金碩珍指著現場直播新聞畫面中的田柾國和金泰亨,他們剛從警局出來,在人群中緊緊擁抱彼此,面對記者們瘋狂的追問,以及部分恐同的罵名,金泰亨泣不成聲,而田柾國即使自己淚流滿面也要用強壯的臂膀護住愛人,幫他擋下閃光燈和瘋狂粉絲的攻擊。
「毒品是誰的?你們一起吸的嗎?」
「你們不怕拖累其他團員嗎?」
「請問你們是同志關係嗎?誰是一號誰是零號?」
本來以為他們兩個會低著頭默默走過,沒想到他們卻直接站在鏡頭前,不疾不徐高舉十指緊扣的雙手讓攝影機近距離特寫。
「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們是清白的。」是田柾國和金泰亨混合的嗓音,低沉而清亮,戰慄卻堅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