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酒吧搭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進酒吧前,培培拉著歆玥跟小茜不停重複叮嚀,這兩個人在她眼裡根本等於不定時炸彈。
「我跟妳們說,進去真的要很小心,飲料千萬不可以離開視線,如果有人摸妳們要把手拍掉,不要自己跑去找麻煩,知道嗎?」培培覺得自己快瘋了。
在培培眼裡,小茜很有可能會跑去找靈感或是做出一些奇怪的事,而歆玥則是有很大機率胡鬧後被男朋友發現然後帶走處置。
「妳,不可以騷擾別人,找靈感是其次知道嗎?妳,不准隨便跟別人拚酒,喝醉了我們沒辦法抬妳回去!」培培的擔憂不是沒有道理,小茜早就很多次為了畫作的靈感做出奇怪的事情,而歆玥更是有一次在系上的聚會上喝醉,造成慘重的災情。
「她們知道的,放心,不用擔心太多。」黎落安撫般拍了拍培培的肩膀。
黎落知道培培的擔心不無道理,沒來過酒吧的女孩子進去前本來就該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至於警告她們兩人不要鬧事的部分,黎落是認為她們聽不進去⋯
黎落整個晚上都坐在吧檯前發呆。
入場後她點了一杯沒有酒精的飲料,就一直待在吧檯旁邊觀察著酒吧裡面的生態,看見培培滿場追著歆玥跟小茜跑的畫面,黎落忍不住輕輕地笑了笑。
「不去跟妳朋友一起玩嗎?」旁邊傳來了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
黎落轉向聲音來源,然後看見一個散發出魅惑氣息的俊美男人正對著她微笑。
發出聲音的是酒吧的酒保,男人長得很好看,一頭半長的頭髮簡約的束起,整個人看起來隨意又慵懶。
黎落看見他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人去當男公關應該可以變成頭牌⋯
「我待在這裡就好。」黎落對男子微笑。
男子名叫東旭,表面上是酒保,實際上是這家酒吧的老闆,閒著沒事做的時候就會來酒吧當酒保,放鬆一下心情。
東旭看著黎落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手的玻璃杯,深知她應該是不常來這種地方的女孩。
這樣護著自己的杯子⋯是怕被人下藥嗎?
東旭覺得這女孩很有趣。
不過這女孩的確有如此警戒的資本,東旭看著黎落亮麗的臉蛋,笑了笑。
「啊⋯小茜不可以!」黎落看見小茜即將摸上一個年輕男子,而培培此時正被歆玥分了心沒有注意到,黎落趕忙衝了過去。
「落落,我只是想幫他把地上的鑰匙撿給他而已⋯」原來小茜剛剛的動作是要拍身旁的男子。
我是被培培傳染了嗎?不行我不能成為第二個老媽子!
黎落轉身走回吧台的路上,一邊碎碎念著一邊往自己額頭拍了一下。
全程目睹的東旭忍不住笑了開懷,這個女孩真的很有趣。
黎落坐下後,東旭走過來向她開口。
「可以請問妳的名字嗎?可愛的小姐。」東旭對她眨了眨眼。
「不行。」黎落微笑。
「不然聯絡方式也可以。」東旭繼續厚臉皮的說。
「不好意思,我不方便給陌生人聯絡方式。」黎落繼續保持著微笑。
「那妳可以先跟我說名字,我們日後再好好認識一下。」東旭朝她眨了眨眼。
「我叫東旭,東方的東,旭日的旭,很高興認識妳。」東旭伸出一隻手,禮貌性的要跟黎落握個手。
說實話,東旭承認自己某種程度上是因為黎落的拒絕,讓他更加堅持一定要認識她,畢竟很少有女孩子對他的長相免疫的。
沒想到自己有這麼幼稚的一天啊⋯
東旭勾起嘴角。
「⋯⋯」黎落沒有回答,也沒有回握東旭的手。
這人仗著自己長得帥就不要臉嗎?
黎落在心裡偷偷罵他。
然而此時⋯
筐啷——
黎落轉頭,歆玥打破了牆上的一個藝術品。
黎落感覺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那個藝術品價值五萬,如果可愛的小姐願意跟我說妳的名字的話就不用賠償,哦對了,我是這裡的老闆,幸會。」東旭在看見藝術品碎裂的同時,非常流暢的說出了這段話。
去你的——
「黎落,黎明的黎,落日的落。」黎落非常乾脆的屈服於了金錢的現實面。
可恨我只是個窮學生。
「很高興認識妳,黎落。」東旭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
黎明跟落日啊,有趣的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4章、東祁離去(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章、黎落初夜(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6章、第二輪性愛(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7章、黎落的驚訝(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章、解釋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9章、週末出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0章:遠超時間次元蛇妹上前一步,站在咫尺之近,一雙大眼睛上下像快速開合的扇,不是假睫毛,是珍珠都這樣真實的又長又濃的黑色眼睫毛在閃動。 蛇妹要仰首才看到俯瞰著自己的一雙有點像辛姐的眼:「辛姐在分局飯堂跟你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正在等你去共進早餐。」 說畢轉身閃進電梯內,中性略帶著女生的聲浪拐彎傳進還沒穿上鞋的玄武耳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2
    與仙同行-第10章拍賣場三層 “哦,你說那兩個人也來了。” “是的,烏特蘭少爺,而且此時就在拍賣場。” “退下吧,跟你們家少爺說我知道了。” 烏特蘭右手托腮沉默半晌,心裏納悶:“這兩個人來拍賣場究竟是什麼事情呢,有趣。” “烏特魯少爺,我的人打聽到這兩個人正在拍賣場角落裏呢。” “尼諾,先彆着急,現在可是
    avatar
    god_novel
    2024-01-27
    第10章 恩人雖然多了一個人,但何大勇反而退了一個房間。他和河靜雅平時都挺重視隱私的,即便在蟲車上,睡覺、休息的時候,中間也都隔著簾的。但,又不知那些人的來歷,萬一還有其他人呢?萬一小妹真的傷著了呢?為防自己擔心的睡不著,還不如擠一擠。 “大勇哥!怎麼只有一間房呢?” “我擔心不只有那些人!” “人家是女孩
    Thumbnail
    avatar
    NoEnd
    2023-12-07
    第10章<忙裡偷閒>Tom自從回到國內後,就愛上這炸物的滋味。 這不,又來到這熟悉的店家,親自點餐道:「老闆,我要13片雞排。 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拿。 因為我還要去其他地方。」 Tom還打算趁著這空間時間,就開始在夜市逛了起來,甚至他順便買其他員工的晚餐。 都已經自動送上門的客人,哪
    avatar
    陳姿穎
    2023-10-18
    第10章 一定要追到手決定開始積極進行追求計劃的友堅,偏偏遇上世界巡演。 「啊,真是天要亡我!」仰天怒吼的友堅因為天生帶著鼻音的奶音,惹得一群哥哥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們這些塑料兄弟,我這麼痛苦,你們居然還笑的出來?」 「事業重要啊,孩子。」隊長林勝元拍了拍友堅的肩,意味深長的吐出這幾個字,孩子這二個字還加重語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2
    【老子|道德經第10章】抱一而出在六識打開之時,「神」常一去不復返,透過六識,我們時常在各個地方「留神」,產生在意,時間一過形成記憶,有些記憶會記得,有些會卡在意識深處,無法察覺。
    Thumbnail
    avatar
    Peace
    2021-12-22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0章10 迎新營的惡夢和頭痛(下) 到了差不多午夜,胡就回到房裡,這時大鳥師兄已經睡了,胡靜靜地看著大鳥師兄熟睡的樣子,覺得他好帥,還有一種很熟悉,雖然平時更多的是欺負他,但還是給他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之後⋯⋯ 之後胡做了什麼?就要看一下今集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1-12
    投資金律第10章,別相信共同基金「基金其實是生產業,生產不同檔的基金以賺取利潤」 文章前幾十頁都在解釋美國的法律,以及基金如何從中收費,後半段在敘述伯格的生平和投資公司和行銷公司的不同。 行銷公司不斷宣傳最熱門基金的歷史紀錄,投資公司則否。 行銷公司發行新基金的理由是這些基金可以賣的掉,而投資公司發行新基金的理由則是認為這是一個好
    avatar
    Bin Ye Yu
    2021-11-0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0章 清淨觀心訣方才檢查過文沐雨身體的幾人都發現,在文沐雨身上存在的是火屬性煉氣。 於是袁宗然拿出火屬性法器贈與文沐雨也就不是何值得驚訝之事了,只是所贈法器之價值令人難以置信罷了。 但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還在後面。 袁宗然示意文沐雨將皎陽劍收回收納水晶,並見其完成之後,朝文沐雨說道,「之後再找人教妳如何用劍,接下
    avatar
    憶宇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