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9 否極泰來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柾泰最後被無罪釋放,因為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他們吸毒或持有毒品。
至於我先前的推測,已被證實是正確的,宋雨安確實是栽贓柾泰吸毒的兇手之一。
一切都要從池佑勛和宋雨安之間的秘密開始說起,他們兩個並非父女關係,宋雨安起初只是家境普通的私生飯,在夜店打工時認識了經紀公司的總經理池佑勛。她為了親近偶像,不惜爬上中年大叔池佑勛的床。
在兩人的對話紀錄當中,可以發現宋雨安一開始猶豫不決,然而池佑勛卻驕傲地說:「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堆女生排隊搶著要,妳不要的話我就去找別人囉!」
宋雨安第一次出賣靈魂時,就被池佑勛注入毒品,從此產生了毒癮,日後的人生都被池佑勛操控。
根據調查,池佑勛白天時是公司的總經理,晚上卻變成在黑市販賣防彈個資的賣家,在每次競標之後將自家藝人的住址、電話、郵件、飛機航班等機密洩漏給買家,表面上再以公司名義控告私生飯索賠,明面暗面都賺,不愧是成功的生意人。
池佑勛不想弄髒自己的手,於是透過金錢和毒品豢養宋雨安這個工具人,指使她做各種拆散柾泰的事情,而獎勵就是毒品、名牌包以及進入上流社會的門票。
長期吸毒的宋雨安可能已經產生精神異常,才會妄想田柾國喜歡自己,自認為是柾泰家真正的女主人。
池佑勛和宋雨安可說是合作關係,因為池佑勛迷戀金泰亨,而宋雨安傾慕田柾國,他們誓言要活生生拆散柾泰,然後各自帶走一個當作戰利品。
他們聯合廣大私生飯的力量打擊柾泰,無論是在雪國列車上遇到的私生飯,還是闖進柾泰家裡再對外宣稱發現毒品的瘋女人,都是他們指使的。
新聞畫面中,各大品牌都火速和代言人宋雨安切割,而防彈的經紀公司為了保護田柾國的形象,也不得不改口對外宣布田柾國早就和宋雨安分手。
一件又一件的醜聞就像連鎖反應般被爆料出來,就連宋雨安寫田柾國BG文毀他形象的事,也被攤在陽光下,甚至變成中學生作文教學課堂上的反面教材。
池佑勛和宋雨安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現在公司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田柾國和金泰亨在鏡頭前親口公開兩人之間的戀愛關係。
紙已經包不住火,現在公司必須做出決策了。
「防彈跟柾泰,要選哪一個?」
如果柾泰發表聲明公開戀情,就必須退出防彈,並且支付天價違約金;如果他們選擇沉默,繼續偷偷交往,並澄清他們在媒體追問之下牽手告白只是轉移焦點的節目效果,那麼他們就能保住得來不易的演藝事業。
「如果公司執意要柾泰退出,那麼這樣的地方也沒什麼好留戀了,我們自己先離開防彈,去外面自立門戶,重新以另一種組合出現在大眾面前,違約金和法律責任大家一起扛,這樣就不存在二選一的問題了。」作為隊長的金南俊堅定且強勢地表態,其他哥哥們也紛紛跟進。
「小孩才做選擇,我們兩個都要。」田柾國和金泰亨異口同聲說道。
在公司和防彈打官司的期間,柾泰粉即使暫時看不到柾泰的身影,也不忘抵制沒有柾泰出場的MV、專輯、回憶錄等等。
年度CP大賞將要在下周公布票選結果,現在前三名都是忙內賴大三角,柾泰有時第一有時第二,票數拉鋸戰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我和柾泰兩人討論之後,決定在網路上公開這些日子以來觀察柾泰戀愛的實錄,果然吸引了無數人支持這對真實存在的CP,逆轉了投票的局勢。
「我可以不吃不喝,但我的CP一定要結婚。」公司門口每天都有粉絲前來抗議,要求公司停止對柾泰的限制,讓柾泰得以在不退出團體的前提之下繼續自由戀愛。
身為有幸記錄真實愛情故事的柾泰文手,我在公開發表的愛情實錄扉頁洋洋灑灑寫下史無前例的聲明:「一切屬實,絕非虛構,請上升至真人。」
因為這樣大膽的舉動,我再次被公司提告,不過柾泰直接在法庭上坦承是他們委託我這麼做的,並且反告公司妨礙戀愛自由。
最終的判決結果是柾泰和包庇他們的哥哥們依然要支付違約金,只是金額被砍了一半,但天價除以二依舊是天價。
全世界廣大的合資女孩與男孩得知此事,以最高的效率舉辦應援、募款,並且讓柾泰獲得年度CP大賞的冠軍,來自世界各地支持柾泰的富婆直接向公司表示願意用這一點錢換取柾泰的愛情,間接解決了違約金的問題。
合資果然名不虛傳,但是防彈卻拒絕了這番好意,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對他們而言是天價。
柾泰公開戀情之後,縱使恐同的聲音不斷,但是柾泰粉以及路過的腐女都為他們感到欣喜若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