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Ⅲ 20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喂,你們自己走啦!」老虎總覺得背上癢癢的,恨不得像剛洗完澡的狗狂甩身子,把搭便車的牠們當成水滴甩掉。
雖然兩隻貓並不重,但肌肉兔子卻很有重量,壓得老虎快要走不動。
「不要,我們必須狐假虎威。」玧其貓雖然和老虎同為貓科動物,不過老虎的樣子絕對能震懾獸族森林裡的眾多野獸。
根據南俊在城堡書房裡查閱的古籍資料,獸族森林裡什麼野獸都有,食物鏈的頂端是稱霸森林的狼族,叢林間瀰漫著烤羊肉的香味,向來是生人勿近的領域,十個探險者進去只剩一個活著回來。
這次大家深入獸族森林擊殺魔物、修補時空狹縫漏洞的行為雖然本質上是在幫助狼族,但也不得不小心翼翼,以免淪為牠們烤肉架上的肥肉,幸好泰亨被巫師施法之後的獸體是隻老虎,可以自由自在穿梭樹林,周圍的小野狼也都對這隻看起來呆萌卻不知道何時會獸性大發的老虎敬而遠之。
「大家,小心上面!」肌肉兔子的強壯後腿使勁全力跳至高空,兩隻前腳和兩個耳朵拍死了懸浮在空中的好幾個魔物。
當肌肉兔子降落回地面時,看見了令他哭笑不得的畫面。
三隻貓科動物翻肚子在草地上扭來扭去,還用額頭磨蹭飄落的楓葉,玧其貓和三色貓甚至打了起來。
「喂!你們醒醒啊!」肌肉兔子跳至翻肚的老虎臉上,卻被牠兩隻前腳夾起來狂吸。
「泰、泰泰,這裡不行!啊!」肌肉兔子的臉頰被肉球擠壓變形,粉色毛茸茸的耳朵被老虎長滿倒刺的舌頭輕輕一舔而又疼又癢。
「是、是貓薄荷!」三色貓根據在大黑帝國城堡擔任園丁的見聞說道,「難怪我的貓貓發情了,一直想從後面來。」
「不是,是你太香。」玧其貓把三色貓拖進陰暗的樹洞裡,然後抓著三色貓的纖腰,下半身劇烈震動,當三色貓掙扎哀嚎時玧其貓還會輕咬牠的後頸使牠無法動彈。
「我、我到底看了什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肌肉兔子被張口吐舌眼神迷離的老虎抱在懷裡,一臉呆愣地望著樹洞裡交配的兩隻貓咪。
原來最可怕的敵人不是魔物也不是野狼,而是路邊不起眼的貓薄荷。
正當肌肉兔子不知所措時,有隻灰色的小野狼爬了過來,「那個,謝謝你幫我們殺掉了魔物,今晚來部落跟我們一起吃烤肉大餐吧!」
「謝囉!不過我是兔子,不吃葷。」此話一出,小野狼頓時目瞪口呆,眼前的肌肉兔子顯然與平時捕獵的小白兔不同,沒想到這樣的兔子戰士竟然是吃素的。
「我、我以前吃過很多肉,但現在我不能吃就是了。」肌肉兔子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總不能說自己原先是大黑帝國騎士現在只是被施法而變成兔子了吧?
「那、那好,沒關係,你可以吃水果和配菜,我們有蘿蔔、草莓、香蕉、空心菜等等。」小野狼抬頭仰望翻白眼流著口水的老虎,再用眼角餘光偷看樹洞裡瘋狂交歡的兩隻貓咪,「等你的貓科夥伴們五到十五分鐘,牠們就會恢復正常了。」
狼族部落,大夥兒圍繞篝火席地而坐。
筋疲力盡的玧其貓和三色貓低頭啃食同一條鮮魚,老虎坐騎泰亨津津有味地吃著羊肉串,而肌肉兔子吃完了灰狼媽媽替牠額外準備的素食料理後,甩了甩手便開始搓揉毛茸茸的兩頰洗臉。
「等等,你喝一下這個。」三色貓抓住肌肉兔子的手,遞給他一杯療癒用的花精,「你手上有傷口,應該是打魔物時留下的。」
「謝謝你們幫我們打魔物,其實我們狼族自己也可以咬死那些噁心的東西,但最近實在是太多了,把我們的幼崽嚇到不敢跟媽媽出去打獵。」狼族部落首領向三隻貓科動物和一隻肌肉兔子致謝。
「因為你們離魔物的巢穴非常近。」玧其貓說道,牠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跟一群狼解釋時空狹縫、飛碟、漏洞、平行時空等概念複雜的事情。
不過野狼們似乎也不在意這些,只知道盡情大快朵頤。
「奶奶,我要喝草莓牛奶啦!」
「不行,你已經喝太多了。」
柾國與泰亨不在的這段時間,都是泰亨爸媽幫忙照顧頑皮的兔寶寶。
兔寶寶的門牙越來越長,因此到處磨牙,還把他們的科學研究報告咬爛,將少量的紙屑吞下肚。
「把拔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兔寶寶歪著頭詢問博學多聞的爺爺奶奶。
「他們沒說確切日期,但我相信很快就會回來的。」泰亨爸爸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