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Ⅲ 25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人在嗎?快開門!」泰亨在神隊友平時聚會的公寓門口反覆按壓門鈴,卻沒有任何人來應門。
該不會那些教徒都已經死在裡面了?
「別敲門了,小帥哥,這是我的房子,門鈴都快被你按壞了。」一位瘦小的老婆婆輕拍泰亨的手,身為房東的她不疾不徐向泰亨解釋道:「他們每個月的十號到十五號會休息,九號的中午就會收攤,裡面早就沒人啦!」
「可是我現在必須進去一趟!」
「有東西忘在裡面了嗎?」
「嗯。」泰亨順勢點了點頭,隨口編了個理由,「我來找我的隨身碟,裡面有我的期末報告。」
於是泰亨在老婆婆開門之後衝了進去,四處翻箱倒櫃,表面上是在找隨身碟,但其實是在找這個邪教組織的通訊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他一打開電腦就看見了表單上顯示的一排排電話號碼,他用公寓裡的老式轉盤電話打給了好幾個人,結果不是無人接聽就是秒掛電話,因為那些教徒都死意堅決,完全不理會泰亨的溫情喊話。
「算了,裝睡的人叫不醒。」泰亨情急之下想到了另一個辦法,那就是上網登入論壇,尋找「神隊友」教徒的親朋好友,將他們加入一個秘密群組。
「我兒子就是被那個金髮藍眼睛的渾蛋洗腦,什麼也沒說就逃家了。」
「我好久沒聯絡的朋友邀請我吃飯,結果是來傳教,還要我捐錢,門都沒有!」
「真希望這種邪教組織趕快消失!」
群組的名稱是「神隊友受害者聯盟」,才剛創立就湧入約上百人,怨聲載道的訊息從來沒停止過。
「那個,很遺憾地我必須告訴你們一件事。」懶得打字的泰亨按下錄音按鈕,將自己在另一個時空看見教徒屍體的事情告訴他們。
起初並沒有人相信泰亨所言,還有人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要泰亨拿出證據來。
泰亨嘆了口氣,切入另一個對話框:「柾國啊!拍張照傳給我。」
妖精國廢棄教堂,死不瞑目的屍首層層堆疊。
玧其護著智旻和兔寶寶,躡手躡腳躲進教堂裡破舊的講桌後面,而英勇的大黑帝國騎士此時正揮舞著粉色匕首,聽愛神說那是唯一能夠擊殺高等魔物的武器。
「我失算了,剛才不該讓泰亨離開這裡。」玧其望向空中的黑色漩渦,那是他所見過面積最大的時空狹縫漏洞,從漩渦中央不停拋飛出噁心的魔物,「那隻老虎坐騎在這裡的話,我們就可以把魔族的巢穴封死了。」
這次的魔物與過去常見的紫紅色球體不同,飄浮在半空中的牠們全都人模人樣,具備一定程度的身手與智慧,頭頂還多了兩根沾血的尖角。
第一次迎戰成群的高等魔物,大黑帝國騎士團長陷入了以一敵百的苦戰,整間教堂廢墟彷彿變成了槍林彈雨的戰場。
當大家都捏把冷汗之際,只有不怕死的奇奇亮出兔牙大喊:「把拔好帥!」
「噓!閉嘴。」不善長哄小孩的玧其雖然擔心得不得了,深怕這隻天真的兔寶寶暴露了蹤跡而遭到魔物攻擊,但他表現出來的反應卻是凶巴巴的樣子。
玧其摀住兔寶寶的小嘴,在被他咬了一口之後,無奈又氣急敗壞地彈了他的額頭,施法讓他沉沉睡去。
「哎呀!孩子不懂事,你就溫柔一點嘛!」智旻沒說出口的潛台詞是:「要是以後你敢兇我們的寶寶,你就給我去跪算盤。」
「這孩子跟他爸一樣都不怕死,我有什麼辦法?」嘴毒心軟的玧其脫下黑色的巫師斗篷,將睡著的兔寶寶包裹起來避免他著涼。
「他一個人真的行嗎?」智旻見柾國的鮮血沿著手臂緩緩滴落,那是剛才兩隻高等魔物前後夾擊所造成的,雖然當時他一個側身躲開了致命攻擊,卻也在雙臂留下了好幾道血流如注的傷口。
「沒辦法,大黑帝國在重建,騎士團都去遠方挖礦蓋房了,不過以柾國的武功,他一個人就能應付百分之九十九的征戰。」玧其冷靜分析道。
「智旻,後面!」柾國還在滴血的手指指向了智旻後方,筋疲力竭又失血過多的他動作越來越遲鈍,一不注意手中的粉色匕首就被魔物打飛掉。
此時出現在智旻背後的,是剛才被柾國打到吐血的高等魔物,人模人樣的牠看起來就像路邊的慈祥老爺爺,只是頭頂多了兩根尖角。牠聞到花精散發出來的療傷氣息而默默飄至智旻背後,試圖偷襲智旻搶走花精,喝下去滿血復活。
玧其的臉色暗了下來,不允許愛人和孩子受到任何威脅的他,瞬間移動到這隻高等魔物面前,單手掐住牠的脖子。不會體術只會巫術的天才巫師默念咒語,和魔物四目交接,卻在一秒後咳出鮮血,狼狽地跌坐在地上。
「糟糕,我、我居然會被反噬!咳!」
「玧其!」智旻情急之下抓起了方才飛到自己腳邊的粉色匕首,往那隻看似慈祥老爺爺的高等魔物頸部猛刺,直到牠身首異處為止。
最後智旻以不可置信的眼神望向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以及四處散落的魔物與人類屍體。
他一個人用粉色匕首斬殺了所有高等魔物,空中的黑色漩渦也逐漸縮小,最終消失,不再放魔物出來。
大黑帝國騎士身受重傷而倒地不起,天才巫師又被法力反噬而狂咳鮮血,智旻作為最後的戰鬥力被推上戰場,萬萬沒想到自己成了擊垮魔物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從行囊裡拿出兩瓶花精,倒入嚴重內傷的玧其和重度外傷的柾國口中。
肚子裡的貓寶寶受到驚嚇而踢個不停,被施法而睡著的兔寶寶聽聞異狀而豎起顫抖的兔耳,智旻只好一手安撫一隻,讓他們逐漸平復下來。
「泰亨啊!忙完了就快點回來吧!」智旻獨自在教堂廢墟附近搭了個帳篷,將失去意識的兩大一小扛進去裡面休息,等不到他們醒來,自己也累倒而睡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