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Ⅲ 29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二月二十七日
南俊和碩珍去愛神之島渡蜜月,打算為大黑帝國添一個小王子或小公主。
他們和一群電燈泡一同渡海登島,在港口就看見符雪來迎接他們。
「好久不見啊!」符雪向大家揮手,還蹲下來捏了捏兔寶寶辛奇軟綿綿的小臉,「不愧是愛神之島出產,長得白白嫩嫩。」
辛奇害羞地甩開符雪的手,符雪順勢看向另一個半人半獸的貓寶寶薇拉,問道:「你們是怎麼生出她的?照理說目前只有愛神之島掌握了同性生育的技術。」
智旻回想起他和玧其獸化成貓咪瘋狂親熱而意外懷孕的場景,羞得啞口無言,玧其見狀只好假裝驕傲地說:「這就是天才巫師的機密。」
大夥兒再度住進溫泉旅館,和水豚君一起泡澡。這回忙著帶小孩的他們特地找了兒童專用的淺水浴池,讓兔寶寶和貓寶寶扶著游泳圈在水面漂流。
奇奇完全遺傳了騎士父親的戰鬥力,第二次下水就說不需要游泳圈,自己在水裡游得不亦樂乎,還能潛入水中和大家玩捉迷藏,甚至潑水偷襲爸爸們。
至於貓寶寶薇拉雖然剛出生沒多久就會說話,還能看懂星象預知近期的天氣,但她和玧其一樣是隻極度怕水的貓咪,還沒下水就嚎啕大哭,最後只好由智旻抱著她,坐在浴池裡的角落泡溫泉。
「薇拉剛才不是還很害怕嗎?怎麼突然笑了呢?」玧其輕撫貓寶寶的臉頰,發現這孩子笑起來會露出牙齦,像極了難得一笑的自己。
「我很快就會有無尾熊弟弟了呢!好開心呀!」
二月二十八日
南俊和碩珍在符雪的慫恿之下喝了不少春藥,渾身發熱難耐的他們被送進了蜜月專用的洞房,拿到了符雪交給他們的藍白色彩蛋,以及造人專用的顏料。
由於前來愛神之島生育後代的同性情侶太多,包含大黑帝國與大黑民國的人,因此符雪無暇向他們解釋流程,只留下了一張說明書讓他們自行領悟。
極度渴望彼此的南俊和碩珍此時也沒有多餘的心力閱讀說明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他們在被窩裡來回纏綿,直到翌日朝陽升起。
他們將兩人的基因和各種顏料倒進彩蛋,他們撕開了「聰明」、「樂觀」、「幸運體質」等顏料注入進去,而南俊卻不慎將「無尾熊」的顏料打翻,藍色液體全都倒了進去。
「喂!我還要倒倉鼠顏料進去,現在怎麼辦?倒再多也無法洗去無尾熊的基因了!」碩珍想生一個倉鼠寶寶,但南俊卻偏好無尾熊,還將所有的顏料倒了進去。
「沒關係,再拿一顆彩蛋,我們一次生兩個,一隻無尾熊一隻倉鼠。」
「救命啊!我的腰快不行了!」
薇拉和奇奇兩個幼兒在溫泉旅館的兒童遊樂區玩盪鞦韆和溜滑梯,爸爸們則在一旁的長椅坐著聊天野餐,視線集中在南俊和碩珍兩人懷裡的彩蛋。
「不會吧?你們要生兩個?」泰亨訝異地問道。
「這樣才公平,不然你看,辛奇都像到柾國,多不平衡啊!」碩珍指著鞦韆上的兔寶寶,赫然發現旁邊的貓寶寶不見了!
「什麼?薇拉去哪了?」玧其沒想到自己小睡片刻,女兒就失蹤了,他立刻開啟貓眼,發現貓寶寶只是坐在溜滑梯後面的樓梯上,為一群屁孩占卜解惑。
「你們這些凡夫俗子,別再問我了。」薇拉高傲的語氣激怒了其中一個來問課業的孩子,雙方差點大打出手,對方家長甚至揚言要把薇拉抓來家裡當奴僕替主人占卜,一系列的不友善言行使得薇拉委屈地哭了出來。
護女心切的玧其衝上去就是直接抱走淚眼汪汪的貓女兒,溫柔安慰之後回首怒瞪那些人一眼,不知道是他施了法術還是氣場太強,被他瞪的人全都被嚇到昏迷過去。
經過玧其和智旻的安撫與循序漸進的詢問,他們才知道剛才薇拉精準預言了遊樂場上其他孩子會在幾點幾分排隊等到鞦韆,因此大家發現了她的特殊體質,紛紛上前提出各種問題希望薇拉幫忙預言。
「嗚嗚,我只是,不願意說太多而已,真相那麼殘酷,我怎麼說得出口?」薇拉哭倒在玧其懷裡,而玧其拍著她的背反覆說道:「不哭、不哭,把拔都懂。」
「我會不會被賣掉?」薇拉說她無法預測自己的未來,因此焦慮不已。
玧其想起自己曾經因為特殊體質被家人賣給大黑帝國,還被捲入大大小小的征戰,因為感同身受而格外心疼的他堅定地說:「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爸爸會教妳使用法力、開啟貓眼、水晶球占卜以及鋼琴冥想等等,但這些事只能在家裡講,不要讓外人知道,好嗎?」
薇拉大力地點點頭,馬上恢復一般小女孩的姿態,看到兔子哥哥在喝草莓牛奶,自己也吵著要喝。
「奇奇,分一瓶草莓牛奶給貓咪妹妹好不好?」泰亨低下頭來輕聲詢問使勁力氣喝奶的兔寶寶。
「啊!我餵她喝好了!」
「才不要呢!」薇拉推開了奇奇的手。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