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Ⅲ 30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篇
南俊和碩珍在愛神之島住了大約一個月,最後在兩個孩子出生後返回大黑帝國,至於其他夥伴則因為不想繼續當電燈泡而提早離開,到世界各地旅遊去了。
他們在帆船上遙望微風吹拂的蒼翠大地,呼吸著前所未有的平靜。
「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樣天下太平的日子。」南俊感慨說道,他和碩珍一手抱一個剛出生的孩子,碩珍懷裡的幼兒是不停啃瓜子的倉鼠寶寶,而緊抱著南俊沉沉睡去的是無尾熊寶寶,這對兄弟差點被泰亨取名為「泡菜」和「好吃」
「別聽他的,我們去找天才巫師取個好名字吧!」碩珍提議道,雖然他早就想把繼承自己高顏值的倉鼠兒子取名叫碩珍二世,但他能想像到兒子長大後會向他抗議,只好無奈作罷。
天才巫師正在城堡書房裡手把手教導薇拉彈琴冥想,父女倆的手指都極為白皙,就快和鋼琴白鍵融為一體。
玧其甚至承諾薇拉:「如果一天內能學會,就給妳貓薄荷當獎勵。」
但是薇拉似乎不領情,因為她在冥想中看到爸爸們吸了貓薄荷而發瘋的蠢樣,嘆了一口氣之後顧左右而言他:「我常常聽泰亨叔叔喊一句很奇怪的咒語,那是什麼啊?」
「呵,有句咒語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那就是我自創的『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妳要不要喊幾句來聽聽呀?」
薇拉搖搖頭,繼續彈著鋼琴,冥想世間的一切未知,不知不覺就和慵懶的巫師爸爸一起睡倒在鋼琴上。
「真是的,他們兩個還真像。」智旻默默幫趴在鋼琴上的大貓和小貓蓋好毛毯。
碩珍、號錫和倉鼠寶寶在擔任導遊的期間踏上了周遊列國的旅程。
生性喜歡往外跑的碩珍將南俊和無尾熊寶寶留在城堡處理國事,自己帶著每天鼓起雙頰的倉鼠兒子到處玩樂,甚至還當起了導遊,帶領大黑大學的畢業生來大黑帝國參加畢業旅行。
「我想去泰亨穿越時空的護城河游泳看看!」
「我也想在城堡裡跳舞!」
「城堡莊園裡可以野餐嗎?」
讀書讀了一輩子,沒看過外面世界的大學生們,聽見泰亨穿越時空的種種見聞而議論紛紛。
泰亨一家人拖著行李箱,搭上了最新研發的太空船穿越時空回到大黑民國,只因為兔寶寶好奇泰亨穿越來大黑帝國之前所生活的故鄉,更重要的是他聽說大黑民國的草莓牛奶和草莓冰淇淋遠比大黑帝國的粗茶淡飯美味。
「有這個太空船真是方便多了,不僅不會將時空狹縫打出漏洞,我也不必喊那種羞恥的咒語,更不需要獸化成老虎坐騎帶一群拖油瓶穿越時空。」泰亨在無重力的太空船裡獨自漂浮,默默旁觀柾國和奇奇手牽手轉圈圈飛高高。
泰亨爸媽則負責駕駛太空船,他們在無盡黑夜的盡頭瞥見地球的藍色光圈,最終在大黑民國的一處偏遠空地安全降落。
即使他們在大黑民國人們的眼中已經是救世英雄,走到哪都會受到極佳的崇拜與優待,但他們不願意樹大招風而決定低調返鄉。
祖孫三代在親戚經營的火鍋店共進晚餐,第一次吃到草莓冰淇淋的兔寶寶吃得滿臉粉紅。
還是小孩子的奇奇對於大人們吃的肉片和蔬菜等火鍋料毫無興趣,他只注意到琳瑯滿目的甜點和飲料,正餐都還沒吃就喝了好幾杯草莓牛奶和珍珠奶茶,以及草莓糖果、冰淇淋和洋芋片,最後是泰亨看不下去而要求他吃幾口真正有營養的蘿蔔和牛肉。
「大黑民國真是美食天堂。」柾國啃咬著剛煮熟的肉片說道。
「我們以後在大黑帝國開餐館怎麼樣?保證賺翻。」泰亨沒想到這個隨口說說的提議竟然在日後的靜好歲月裡成真了。
「我真的要穿這種東西嗎?」在餐館內場做草莓蛋糕的泰亨拎著布料極少的粉紅色圍裙,嬌羞地詢問眼前竊笑的愛人。
「當然,這是我最新網購的服裝,出貨地是大黑民國。」柾國搶過泰亨手裡的圍裙,從背後幫他穿好,並且俐落地打好蝴蝶結,最後將不知所措的人兒壓在流理臺上,「跨越時空的運費可貴了,別浪費。」
「喂,客人還在等啊!」
「我提前打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