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孫楠 - 燃燒
她是我選的
有好學歷 有好容貌
她自己靠過來的
她自來熟
來公司幾天 就開始黏著
我知道 這是冒險
我選她 在我心頭劃一刀
她黏我 我追她 她躲我 我閃她
她跟他 我只是無言
因為她 已經完成我心頭那一刀
當我像個陌生人一次次跟她擦肩而過
她知道 我已經得到了什麼
她自己失去了什麼
她利用職務之便
要我去找她
我客氣地問著 什麼事
她要我坐在她的位置上 用手壓著我肩膀
播著 梁靜茹 勇氣的MV
要我聽完這首歌
我用力站了起來
說著 我還有事要忙
回座位 拿起工具包
跟主管報備 說著去客戶那
再一次 主動跟她說話
她有驚喜
我說 我要離職了
兩禮拜後
換來 她的不知所措
她 卻先我 一個禮拜離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荒唐的那一年(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刀口上的-錢最近整理著過去2-3年讀過書的閱讀筆記,回憶當下,很適合現在來聊聊... 4月電價,漲了。 當電價漲聲響起,周邊跟電有關的生活一切,通通爆炸漲.... 吃午飯的時候,發現小攤的生意爆炸好,反倒是一些有意境,有裝潢的店家,倒沒感覺什麼太大的人潮,或許是大家上班的關係。 可到了晚上,那會排隊的店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4-24
    刀箭相向  妻對夫的日常點滴有著許多牢騷、抱怨;久了,妻變得鬱悶不樂,再也無法營造親密的關係。兩人漸漸不思言語,連眼神都少有交集。       一天,妻在吃早餐,望着目光迷濛經過桌前彷彿沒有看見她的夫,忍不住問:「為什你要忍受這樣的生活?」       夫的身體在打開的冰箱前頓住,回頭時眼光犀
    Thumbnail
    avatar
    文瑜
    2024-02-28
    刀劍傳說01一款人類史上最強力作,號稱可以進入遊戲世界的最先進遊戲誕生,祂就是「刀劍傳說」,一上市就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當然建豪也去排隊了,這支隊伍相當長,許多人都是發售日前七天就帶著帳篷過來,當然巧姐,也就是建豪的姐姐也來了,發售日就在早上八點,原本建豪以為買不到了,所幸姐弟倆都成功買到遊戲。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2-14
    刀的準備如果你剛入門,不必特意去找高價產品。異世界冒險一開始的新手裝備都是消耗品,魯迪烏斯的第一把魔杖也不是傲慢水龍王。
    Thumbnail
    avatar
    張約翰
    2023-12-05
    刀片劃開視野岩石跌落深谷 多次衝撞嶙峋峭壁後 陷入漆黑當中快速地 升起了一顆心 酸楚得像氣流 無奈如刀鋒劃開紙片 摔碎也不算死亡 更不可能消失成流星 彷彿夢醒或放下牽掛 大腦海溝似乎有宇宙那麼深
    avatar
    李四郎
    2023-11-03
    刀锋舔血,新鸡体味私募幽灵再现 前景凶险,投资者亟需举报郭老欺#Bannon #DrLiMengYan1 #闫丽梦 #郭文贵 #班农 #LiMengYan #COVID19 #YanLiMeng #亚裔歧视 #Ethnicity #CCP
    Thumbnail
    avatar
    Jermaine Stroman
    2021-12-24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