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5) 沒有人能拆散我們誰都別想!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高中一年級。
「好慢喔,那傢伙在做什麼呀……」
在蕎麥麵店前紅橋上的小兔姬,左等右等都看不到她青梅竹馬的身影。
只好直接前去她家找人。
二森家就在麵店後方高一點的山壁上,由於二森太太一早就去工作了,小兔姬拿出備用鑰匙魚貫地進入了室內,快步上了樓梯來到小萩閣樓的房間。
唰一聲拉開門-
「我說妳,要遲到了……呃,妳在幹嘛?」
見到小萩坐在梳妝台前似乎在擺弄著什麼。
「小兔姬?欸?已經這個時間了!」
小萩這才驚訝地看了時鐘,才發覺已經超過了約定時間。
「嗚哇哇哇!我好不容易綁成這樣的啊!」
一緊張,原本左手夾住的髮辮一下子鬆了開來,銀白色的長髮散落在肩頭。
「……所以,妳到底在幹嘛啊?」
小兔姬有點傻眼的看了看她的青梅竹馬。
「哼哼,說出來小兔姬可不要嚇到喔,我這可是在做高中出道的準備!」
「高中出道?」
「沒錯!」
小萩站起身,將她那頭花了快兩年的時間留長過腰的銀白色長髮甩了一圈,右側頭髮邊還紮了一股綁了一半的辮子。
「!?妳的頭髮,哪時候變這麼長了?」
「哼哼~見識到我的女人味了嗎?從成為高中生的今天起,我要以不輸小兔姬的淑女出道了!哇哈哈哈~」
小萩雙手插著腰,不知道在得意什麼的大笑著。
「噢、噢……」
小兔姬仔細端詳著對方,她這從小玩在一起的同伴,明明每天都相處在一起,確實在不知不覺間沒有了以往那種短頭髮男孩子氣的屁孩感,留了長髮的她真的變成了相當可愛的女孩子。
「所以妳那個辮子是?」
努力著按捺心中悸動的小兔姬,故作鎮靜的姑且還是問了句。
「為了不輸給小兔姬的一股辮,所以我就要綁兩股!怎麼樣!」
小萩指著小兔姬斜過額頭上的淺紫色髮辮。
「所以,就變成這樣?」
小兔姬撥開小萩的手,握住她右邊紮了一半的髮辮,然後再順了她左邊的髮絲。
「唔,比我想像中的還困難耶,不知不覺就花了很多時間,可惡……再等我一下我馬上綁好!」
小萩笨拙的開始紮起髮辮,小兔姬則是輕嘆了口氣。
「我幫妳綁吧,照妳這樣綁下去肯定要遲到的,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唔……」
小萩自然也是知道小兔姬的手巧,便乖乖地坐下讓她替自己綁頭髮。
「真拿妳沒辦法。」
小兔姬輕輕梳著小萩銀白色的柔軟髮絲,露出溫柔的笑容。
不一會的功夫,兩股精巧漂亮的髮辮就完成了。
終於打理好的兩人沿著河畔,快步跑過了銀山溫泉的街道,好不容易來到街道外側的公車亭。
這時公車正巧緩緩地駛來,兩人這才有驚無險地上了車,要是錯過這班車,下一班就是一小時之後了。
公車行駛約40分鐘後來到了尾花澤市的市區西側,北村山高中。
「齁齁~這裡就是我們要讀三年的高中呀,就讓我見識一下吧!北村山高!」
小萩站在校門口,左手插著腰,右手指著校舍。
「所以說妳是在得意什麼啦,妳這個吊車尾入學的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了,我們趕快去看分班布告欄啦……」
「嗚哇啊!」
小兔姬拎著小萩的衣領,將她拖進校園。
兩人來到了布告欄前,那裡已經有一堆像她們一樣的新生在竄動了。
「我看看啊……1班沒有……2班也沒有……在哪呢……」
小萩依序往下找,最終在5班,也就是倒數第二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原來在5班啊,小兔姬妳呢?小學和國中我們都同班,高中一定也是啦!」
「嗯?我在6班唷。」
小兔姬如此表示。
「什麼!居然不同班嗎!這不可能、我不相信!」
晴天霹靂的小萩再次確認布告欄,自己的名字真的和小兔姬分別在5班和6班的欄位。
「反正隔壁班而已,沒什麼關係吧。」
小兔姬倒是不以為然。
「一定是有人在從中作梗!沒有人能拆散我們的、誰都別想!我要去教職員室抗議!」
說完,小萩還真的就要往教職員室的方向過去了。
但走到一半發現小兔姬沒有跟過來或是阻止自己,連忙回頭折了回來,見到小兔姬還駐足在布告欄前。
「小兔姬妳怎麼了?」
「吶,小萩,妳覺得我去選這個會上嗎?」
小兔姬指著的是在布告欄另一側的海報,那是一張學生會的競選布告。
「啊?妳想要進學生會喔?」
「嗯……有在考慮。」
「就算妳是入學考的榜首,但我們才一年級新生耶,不可能啦。」
小萩拍了拍她的肩膀。
「這樣啊……」
雖然小萩這樣說,但小兔姬還是陷入了沉思。
就這樣,分隔不同班的兩人的高中生活開始了。
殊不知後日,小兔姬還真的成功當選了學生會副會長,這也是小萩始料未及的事。
開學了一段時間,高一新生們也逐漸進入狀況,小兔姬和小萩也各自享受高中生活。
這天放學後小兔姬處理了學生會的事務,回到瀧澗館又忙了一陣子旅館的工作,直到能坐下來休息都已經晚上8點了。
此時她坐在蕎麥麵店,準備享受遲來的晚餐時間,對,她正在享受。
「穿著高中生制服的女侍果然很棒呢,不愧是小萩~」
她挑了一個座位剛好能看到廚房的位置,笑咪咪地看著也還穿著制服的小萩忙進忙出的樣子。
不消片刻,小萩就端著一盤走了出來。
「諾,妳的鴨肉增量版的熱蕎麥麵。」
餐盤上是一碟三格的小菜、一杯茶、還有一碗湯麵。
「哇~小萩還記得我要鴨肉增量呀,謝謝妳唷,果然辛苦了一天就是要吃這個才對呢!那,我就開動了。」
小兔姬拿著筷子雙手合十,馬上就大快朵頤了起來。
西西簌簌-
「嗯嗯~小萩的手藝又變好了~鴨肉好好吃哦~」
「那是今天的鴨肉好吃,不是我的手藝變好吧。」
小萩吐槽。
「鴨肉的湯頭和蕎麥麵的Q彈有嚼勁融為一體了,彷彿看到了群鴨在瀑布下的水潭嬉戲一樣。」
「可是妳卻把鴨子吃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小萩的嘴角上揚,看著小兔姬吃得一臉幸福,做料理的人沒有人會不高興的。
往常應該是這樣的對話-
今天的小萩卻好像有點怪怪的,因為現在也到了打烊的時刻,沒了客人,她就坐在小兔姬對面的坐墊上,撐著下巴嘆氣。
「妳怎麼了?悶悶不樂的?」
小兔姬優雅的喝完最後一口湯,拿出手帕擦了擦嘴。
「吶,小兔姬,妳有差點被別人發現有小雞雞過嗎?」
「嗯?沒有哦,我每次更衣或上廁所的時候有特別留心,應該是沒人知道才對。」
小兔姬思索了一下開口。
「這樣啊……」
小萩倒是洩氣的趴了下去,讓下巴靠到桌面上。
「該不會,妳的小雞雞被人看到了?」
「社團活動的時候我也都很注意會去廁所換衣服,可是也許是自己每次這樣的行徑太奇怪吧,今天就有幾個女生部員是跟我同班的,她們偷偷尾隨我,好像就被她們發現了……」
「對喔,妳是女子羽球社的,不過『好像』是什麼意思?」
小兔姬加入學生會,小萩則是參加了運動社團的女子羽球社,兩人放學後都挺忙碌的。
「我馬上把制服裙子穿好了,才發現她們趴在廁所隔間的門板上看,我當然是極力否認,也不曉得她們看到了多少,總覺得我被她們給盯上……唉。」
「唔,這確人滿讓人傷腦筋的……」
聽了小萩的境遇後,小兔姬端起她姣好臉蛋的下巴。
兩人的扶她身分,從小到現在,除了父母外就再也沒有其他人知道,天知道被同班同學發現後會怎麼樣,難保不會被排擠,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被霸凌也說不定。
「妳下次社團活動是什麼時候?」
「下次是後天,小兔姬問這個幹嘛?」
「沒什麼,只是了解一下而已。」
小兔姬站起身端上盤子,逕自走到廚房把自己的空碗給洗了,被留在原地的小萩則是一頭霧水。
後日的社團時間結束後,小萩躲躲藏藏的奔逃到距離社辦最遠的女廁準備換衣服,然而同班的那三個女學生早就堵在那裡了。
「噫!」
小萩一開門看到不對,連忙想轉身離開,卻被拉了進去,三人團團圍住了她,還遭到反鎖。
「總算逮到妳了。」
綁著及肩草綠色雙馬尾的矮小女生將小萩逼到了牆邊,拔出原本插在針織背心口袋裡的雙手對她壁咚。
「福、福原同學?!妳們想幹嘛!」
小萩雖然這樣試圖反抗對她壁咚的小個子福原伸芽(Hukuhara Nobume),但她雙手馬上被另一個身材較高的別了兩個髮夾的黑色長頭髮女生給控制住。
「二森同學,妳只要乖乖的我們就不會傷害妳,請妳不要亂動好不好。」
顯得有些弱氣的脅迫話語,這人也是同班且同社團的同學,蘆澤若衣(Ashizawa Wakai)。
「對呀對呀,我們只是好奇每次不管是體育課還是社團活動,妳都自己一個人跑來廁所換衣服是在做什麼呢~難道說是有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嗎?」
最後一個也是同班兼同社團的袖崎月彩(Sodesaki Rua),髮型是直順的粉紅色即肩短髮,她訕訕笑著,還伸手摸了小萩的臉頰,看來她就是這三人的老大了。
「嗚……我跟妳們沒什麼好說的,我也沒有什麼不能見人的祕密,妳們快放開我啦!」
儘管面對三個人,小萩還是很有勇氣的想要抗拒。
「喔~是這樣嗎?我倒要看看妳還能隱瞞到什麼時候。」
袖崎月彩抱起胸後退了一步坐到洗手台上,翹起她肉感十足的大腿,然後下了命令。
「妳們兩個,把她給我脫光。」
「咦?」
小萩一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名同班同學。
「那、那個,月彩,真的要這麼做嗎……把同學脫光什麼的……」
蘆澤若衣非常猶豫,覺得這樣不太好。
「怎麼,若衣,妳這是在質疑我嗎?」
袖崎月彩瞪了過來,這讓蘆澤若衣瑟縮了下。
「不、不,我怎麼敢……」
「對呀若衣,妳該不是怕了吧?我們只是要看二森同學到底在偷藏什麼而已啊,妳難道不想知道嗎?」
福原伸芽也附和著袖崎月彩的說法。
「唔、我知道了……二森同學妳可不要怨我……」
蘆澤若衣說完,就開始和福原伸芽褪去小萩身上的衣物。
「等等、妳們快住手!不要脫我的衣服和褲子啊!」
儘管小萩扭動著身軀,但身上的運動衣和運動短褲還是被無情的剝下。
很快地就連同胸罩和內褲被脫了個精光。
「天啊,這是什麼!妳們看妳們看,這傢伙居然有肉棒耶,超好笑的~」
展現在三個欺負人的女生面前的是小萩尚未勃起的小雞雞。
「嗚哇……男性生殖器,二森同學原來是妳是男生啊?可是又有這麼大的胸部……這倒底是?」
福原伸芽看著小雞雞,又看向小兔姬那對令人驚豔的爆乳,顯得有點錯愕。
「……!」
蘆澤若衣則是雙手摀著眼睛轉過頭去不敢看,耳根子都發紅了。
「嗚嗚嗚嗚……妳們不要看啦……」
小萩在三人的視姦下,跪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啊哈哈哈,真是傑作,有這種東西難怪要藏起來了!」
袖崎月彩一個興奮地上前,用她穿著室內鞋的腳抵住小萩的小雞雞和蛋蛋,接著想到了什麼。
「吶吶~二森同學,我想起來了,兩種性器官都有的話,妳就是那種人家所謂的扶她吧?要是我把這件事公開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喔?」
她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露出嗜虐的表情。
「不、不要……請不要這樣……」
小萩一聽到袖崎月彩這樣說,身子開始拼命顫抖。
「好像很好玩耶~像這種女生不像女生,男生不像男生的人,要是被大家知道的話一定超有趣的~」
一旁的福原伸芽開心地拍手叫好。
喀擦-
這時廁所原本反鎖的門,被人從外面用鑰匙轉開了。
「我說妳們,在對我的小萩做什麼。」
門口的那個人聲音冷峻,她看著前的景象,俾倪的注視著三個欺負人的女學生。
「學、學生會副會長!?」
沒料到會被突入的袖崎月彩看著眼前的人驚訝出聲,甚至被震懾到一瞬間無法動彈。
是的,她就是擔心小萩安危前來查看的小兔姬。
***
後記: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到了第五回兩人終於成為JK了,現在兩人的造型就是像封面上那樣,非常的美麗又色色。
雖然小萩還是一如既往的天兵,但這樣的小萩反而激起小兔姬對她更多的保護欲呢。然後這邊安排了一個被發現扶她身分的小事件,小兔姬就來救老婆了,好了,現在是2對3,雖然人數比較少,不過小兔姬正在盛怒下,三人組應該是大難臨頭了。我們就下回見囉~
32會員
2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