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再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黎落發現,季景熙不止是具備醫學知識而已,連她物理系的相關科目他都有所涉略,這份報告很多部份都是他帶著她完成的。
黎落非常專注在自己的報告上,把宅在家裡那套都搬過來用了,屁股黏得死死的在椅子上。
有一次黎落玩的遊戲進行大型活動,她就為了拿到活動獎勵,坐在電腦前砍BOSS狂砍了十幾個小時,沒喝水也沒吃飯,甚至沒上廁所,差點把她室友們都給嚇死了。
所以對黎落來說,窩在圖書館大半天不動是件正常的事,反正她在家就是這個樣子,但這對季景熙來說可一點都不正常。
自從黎落專心打起報告後,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從座位上起來了, 季景熙很快發現,若是他不阻止的話,這個女孩很有可能會直接在這邊待到圖書館閉館為止,季景熙都替她的身體感到擔憂。
於是他在牆上時鐘的時針漸漸走向六點的時候,伸手拿過滑鼠幫黎落存了檔,接著眼明手快的把筆電蓋上。
「學妹,吃晚餐了。」季景熙對著黎落微笑。
黎落看著季景熙的笑容,覺得如果她說不要的話,下一個從學校消失的人就會是她。
後來季景熙還是沒有強迫黎落跟他去吃晚餐,只是把黎落送到了家門口。
「我帶妳離開圖書館就是不希望妳為了寫報告不吃飯不睡覺,所以,回家後記得要吃晚餐,晚上記得準時上床睡覺,報告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季景熙叮囑。
「嗯,真的很謝謝學長,今天麻煩你了⋯」黎落覺得自己似乎欠了季景熙很大的一個人情。
浪費了高材生的一個下午陪她寫作業⋯最近怎麼一直在欠人人情。
「不會,陪學妹妳寫作業,我很開心。」季景熙對著黎落微笑,黎落低著頭,沒看見季景熙的微笑下隱隱的溫柔。
突然被抱了一下,黎落嚇得睜大了雙眼,這次同樣不等黎落伸手推開,季景熙就自己放了手。
「既然學妹覺得麻煩我了,那抱這一下就當償還了,學妹晚安。」說完這段話,季景熙對黎落揮了揮手,就轉身離開。
黎落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讓自己清醒。
不能被誘惑不能被迷惑不能被誘惑不能被迷惑。
催眠自己完畢後,黎落轉身進了租屋處。
晚上,黎落將筆電從包包裡拿出來時,一張紙條掉了出來,上面寫著一串電話號碼,還有季景熙的署名,很明顯是季景熙留給她的。
哇,校草的電話⋯
黎落開始計算著,這電話號碼拿去賣大概能夠賣多少。
當然她沒打算這樣做,最後黎落還是好好地把紙條收起來了。
接下來幾天,季景熙沒有再出現在黎落身邊,後來黎落聽說,季景熙是去國外短暫進修了,要寒假結束前才會回來。
黎落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季景熙規劃好的。
他故意製造偶遇,又故意讓黎落欠他人情,畢竟這樣以後才能理直氣壯地跟她繼續見面,培養感情。
季景熙覺得,黎落現在防備他沒關係,對他有所猜忌也沒關係,他會慢慢讓她習慣依賴他的。
季景熙原本是計畫來個短暫失蹤,玩一套欲情故縱,引發黎落對他的關注跟在乎,所以才答應家裡人去國外進修,卻沒想到季景熙遲遲沒等到黎落的電話。
季景熙給黎落的電話,是季景熙給的暗示,一般人他不隨便給電話的,卻沒想到黎落根本沒放在心上。
這些招術放在平時,大約是管用的,不過用在黎落身上⋯季景熙要是知道黎落轉眼就把注意力放在遊戲的公會攻城戰上,不知道會不會氣到血壓飆高。
轉眼期末考結束,歆玥跟小茜都回了各自的家裡過寒假,而黎落跟培培因為報了學校額外開設的程式設計微學程,會在學校多待一段時間後才會回家過年。
就算放了寒假,黎落的生活還是完全沒有變化,有課上課,有考試讀書,沒事就窩在電腦前面玩遊戲。
黎落覺得十分的幸福。
然而,世事變化無常,黎落還不知道,她的人生又要經歷巨大的變故。
某天下午,黎落跟培培一起走路去學校上課。
一輛車開到了黎落前方不遠處停下,就算是不懂車的黎落看得出來那台車絕對很名貴。
經過那輛車時,沒有任何原因的,黎落轉頭看了一下車子。
下一秒,黎落後悔到想把上一秒的自己掐死。
車子的後座車窗被搖下,裡面坐著一個長相精緻的男孩,眼睛顏色是漂亮的天藍色。
此時男孩正一瞬也不瞬的盯著黎落,臉上沒有任何情緒。
黎落頓時感到頭皮發麻。
她認出來這個男孩是誰了,那天晚上⋯
黎落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然後撞上一個溫熱的胸膛。
她轉身一看,嚇得用力推開了身後的男子。
是那天晚上那個姓東的男孩子。
「姐姐,好久不見。」雲燡從車子的副駕駛座下車,微笑著朝她走來。
三個全都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0章、酒吧搭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解酒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2章、進一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3章、被發現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4章、被牽著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5章、晚餐驚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6章模擬人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一個遊戲叫做模擬人生?就是那個可以見房子然後生孩子然後模擬一個人的人生。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每天可以跟不同的人打招呼,你也可以出軌,結婚,生孩子。我就有印象的時候就是你跟人講話的時候你講完的對話框之後就可以看到對方對你的反應是正向的還是負面的,在頭頂上會有➕或者➖ 就是代表這些人對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5-22
    第16章:挑開腦核的妙令開著重型機車回報館途中,殘留在腦核內半邊釋妙令半邊辛滸合併而成的臉。妙令一下子佔據了辛滸的整張臉,展出詭異的笑容。 那張嘴巴精確的把浪逢被砸成肉醬前的回應說成:「你是我回來地面找到的第一個把我埋於千億層之下的玄門手。找到你不是你的不幸,是我的紅運!」 代替了血之吻的浪逢,以玄妙的腔調接著說:「有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7
    第16章<歡樂氣氛>只見為首的男人舉杯說道:「喝,我們再繼續喝。 今天不喝到掛不准走。」 才一個晚上下來,作家顯然已經醉的不醒人事。 一開始本來還只有汽水,結果大概是氣氛太歡樂,又多加購了一箱啤酒,這才導致了現在的情形。 娜姐連忙勸導道:「不要再喝了。 你已經醉了。」 娜
    avatar
    陳姿穎
    2023-11-08
    桃源妖孽神醫-第16章“沒,我們工友相處的都很融洽,只是這工地上的活太累了,我實在受不了了。” 林忠看着林賓,解釋道。 “太累了,那就不幹了,回家。”林賓點了點頭,說道。 “對,不幹了,咱回家。” 吳莉莉也是心疼的說道。 “我把衣服收拾一下。”林忠說道。 吳莉莉拉着林忠,皺眉說道:“不要了,你那衣服堆一塊都破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4
    第16章 所以你到底愛不愛我 (完)左容依問程偉,裴奇天到底怎麼做到的。 「鏡子,他把自己的意識放在每一個可以產生影像的玻璃裏,只要他選定的人選,就會被他操控著去找妳。」 「他都走了那麼久。」 程偉笑著看向落地窗:「他就是有辦法,明明當初最反對的人,為了自己的老婆竟然這麼做了。」 「容容啊,當初是我要追妳的,結果學長丟給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30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6章16 意外的表白  「因!為!我!喜!歡!你!!在迎新營時我就喜歡你」 「但我不喜歡你!我想你誤會了,我不喜歡男生的!」 到底誰喜歡誰?誰又拒絕了誰? 這一章有人要未戀愛先失戀,詳細情況就要看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1-26
    第016章 生死存亡      饕餮拍賣會結束三天後,雲天盟駐地前一連幾天都不平靜,較正大光明的家族與冒險團以收購之名來要求雲天盟併入其家族或是冒險團簡單的說就是插乾股,不想付錢直接搶雲天盟的主權,較為黑暗的勢力直接要求雲天盟上繳60~90%收益或是股權,被張破地等人打跑的勢力這幾天不計其數
    avatar
    夏雪軒
    2021-11-21
    地球探險第16章-天呀 ! 隱翅蟲吻我的臉很喜歡動物昆蟲野花野草的我卻不喜歡牠們在我身上,狗狗除外,今天騎著我4000元買來的二手車,已經超過10年的舊100cc機車穿梭在台東市區 ,為了配合這台機車,搭配它的安全帽也得是最陽春才行,就是那種西瓜皮似的安全帽應該是最搭的,騎著騎著好像有小昆蟲跑進我眼裡 ,喳喳眼 ,不行我得趕快回家因為眼睛睜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14
    启示录16章的疮和武汉肺炎今日的中国占据了旧约中埃及的生态位。申命记28章中的诅咒中,27节提到, יַכְּכָה יְהוָה בִּשְׁחִין מִצְרַיִם וּבַעְפֹלִים וּבַגָּרָב וּבֶחָרֶס אֲשֶׁר לֹא-תוּכַל לְהֵרָפֵא׃  「上主必用埃及人的疮和
    avatar
    司成
    2021-11-06
    我只是想活著 第16章 壽元將屆「師父,我來了!」文沐雨大喝一聲,橫向飄浮在文沐雨與袁宗然二人之間的皎陽劍陡然轉向,劍尖朝向袁宗然。 接著劍上赤光一閃,筆直地朝袁宗然激射而去,但是,令文沐雨驚訝的是,皎陽劍居然在射出不足三尺距離之際就停留在虛空當中原地不動了。 袁宗然只是以眼神盯住皎陽劍,此劍就像是被某種能量場定住了一般在空中抖動
    avatar
    憶宇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