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6篇文,終於看到 Like Coin 收入報告啦!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實在的,一開始寫文章覺得開心是因為賺到like coin。 但寫著寫著,每天除了看到like coin有緩慢增加以外, 也喜歡看到有人為我的文章給鼓勵!
前幾天打開郵箱,看到我一月的收入報告了~~~
雖然離可以轉出的like coin數目還有很遠,
但至少看到有一些進展, 就連我可憐的medium也有大進步(對我來說是大 XD)
趕快來看看 Like coin 成效如何吧!(剛好也是寫滿一週的成效)
6篇文的Like Coin
這是我一月的收入報告! 6篇賺到 USD2.16 換算去台幣大約60塊,平均一篇台幣10塊左右哈哈哈哈~ 好啦,塞牙縫也不夠。 但就當作累積讀者、練習寫文字的技能吧!
而在方格子平台,如果你是想要有人幫你拍手手的話,就看哪天是你的lucky day啦~
方格子也有email一月成就總覽喔
那裡我寫了 7 篇文,總愛心數有 31個,但是拍手手卻少得可憐,只是最近幾天才看到一篇有人拍手。
那個瀏覽量,可以不用看?自從知道作者本身可以操作 view 數量之後,我也不確定這個瀏覽量是否精準。
來到最佛系經營的Medium,原以為演算法應該很難讓我的文章曝光。
怎知道 ....
有人有人有人!

哇~
竟然有人 follow 我欸!

但是,閱讀時間和瀏覽人數還是少得可憐。不過有這個成效已經是很大的進展了!
只是說因為medium的新機制,所以也無法在裡邊賺取什麼收入,只能靠like coin~
難得有人讀!5分鐘不到 XD

總結來說,

Matters —— Like coin成效和互動率還是比較高。
方格子 —— 潛力股(之後有累積一定數量的文章,就可以用專題賺錢了)
Medium —— 佛系經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來按按下方的綠色拍手吧! 化讚為賞讓文字創作者們有點微收入吧完全免費~ 註冊按讚不用錢喔
1.
FB / Google免費登入 Liker
2. 點拍拍手
    6會員
    15內容數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敢裸辭,還裸辭了兩次。每次的裸辭都踏入不一樣的圈子,或許這是天秤座的個性,喜歡嘗試新事物,體驗新生活。裸辭後的我經歷過好幾份不同領域的工作,職場菜鳥也慢慢成為個職場觀察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