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40 世界第一的CP(H)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防彈自立門戶之後,隨即成立柾泰小分隊,並且將過往被剪掉的柾泰互動片段整理成兩小時的回憶錄精裝販售,規格就像一張全新的專輯,裡面附贈柾泰合照的小卡與寫真書,還有我這段時間所記錄的柾泰戀愛日記,大約十萬字裝訂成一本寶典。
回憶錄的名稱是「談戀愛不如嗑柾泰」,道出了無數柾泰粉的心聲,才上架不到二十四小時就賣到缺貨。
我的任務大功告成,但我依舊住在柾泰家裡,因為我的工作並沒有結束,我從普通的柾泰同人寫手變成了柾泰小分隊的企劃部成員,最近正忙著規劃柾泰的世界巡迴婚宴旅行。
他們將會去世界各地舉辦婚禮和渡蜜月,每一場都會以抽籤的方式挑選出一千名幸運粉絲參加,至於其他無緣的粉絲則可以透過直播觀看。
為了柾泰的世紀婚禮,大家不得不把接下來的所有行程取消或延後,但有件事他們是推不掉的,那就是年度CP大賞的頒獎典禮。
以他們大忙人的身分其實可以不必領取這種無關榮耀的獎項,但是為了感謝世界上無數的柾泰粉,他們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時間上台領獎致意。
由於主持人要頒獎給一百對CP,而第一名都是留到最後再上台,因此身為年度第一CP的柾泰足足在台下等了將近五個小時。
「小國,我腿好麻。」長時間久坐而腰酸背痛的金泰亨試圖起身去後方的洗手間,但發麻的雙腿卻使他寸步難行,只好按著自己的小腿,向身旁的田柾國撒嬌道。
「就叫你別盤腿坐了。」田柾國緩緩扶著金泰亨慢慢前行,等到他雙腿適應後才加快腳步。
我雖然並不需要去洗手間,但我深怕錯過柾泰放閃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默默跟了上去。
他們如廁完畢後在洗手台的鏡子前一起洗手、撥頭髮、摟摟抱抱,最後情不自禁激吻了起來。
兩人的脖子都留下了一大片嫣紅的吻痕,而且他們並不打算用遮瑕膏掩蓋,反而若無其事地走了出來。
金泰亨單手插腰,還指了指自己彎曲的左手,示意要田柾國勾著他的手臂一起走紅地毯回到舞台下的座位。
今晚是個漫長的頒獎之夜,無聊之際金泰亨開始把玩田柾國留長的頭髮,捏了兩個兔耳朵,還綁了好幾個麻花辮子。
「哥,你幹嘛啦?」田柾國害羞地嘟起嘴,委屈的模樣相當可愛,像極了臉紅的小白兔。
「我們等到髮膠都快下班了呢!」還沒等到上台,金泰亨和田柾國的瀏海就已經逐漸塌陷。
他們將彼此當成自己打發時間的大玩偶,田柾國最喜歡撫摸金泰亨的後頸,每次手指用力掐幾下金泰亨都會像一隻石化的貓科動物般縮起肩膀,然後無力地倒在田柾國懷裡,再捏他結實的大腿表示抗議。
「今年第一名的CP:BTS的JK和V!」主持人一唱名,台下的柾泰粉就像炸彈般瞬間引爆,紛紛站起來歡呼鼓掌,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經過漫長的等待,他們終於登上了世界CP粉矚目的頒獎舞台,他們就像婚禮中的新人十指緊扣走過閃著亮光的紅地毯,在漫天飛舞的繽紛紙花裡緊緊擁抱,完全無視主持人的存在,一拿到金色的獎盃就轉身熱烈擁吻。
「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柾泰粉,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們敢於爭取屬於自己的愛情,讓我們知道原來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恐同。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幸福的我們,謝謝大家。」柾泰二人深深一鞠躬,台下觀眾不是感動落淚,就是高聲尖叫,「結婚」二字的聲音在人海中逐漸蔓延。
「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婚禮會在世界各地舉辦。」金泰亨此話一出,現場觀眾無不瘋狂歡呼,甚至有柾泰粉因為過度興奮而送醫急救。
「妳、妳還好吧?要不要看醫生?」田柾國主動遞面紙給台下一名鼻血直流的柾泰粉。
領完獎回到家中,已經是凌晨一點。
碳尼搖著尾巴來迎接我們,但我們三個都不約而同倒在沙發裡,一躺下去就沒有體力起來。
「啊!好累啊!」田柾國閉著眼睛,小臉依偎在金泰亨胸前。
金泰亨輕撫他凌亂的長髮,嘴角微微勾起,「還好我提前喝了咖啡。」
「哥,你該不會?」田柾國歪著頭看向金泰亨,下一秒就被金泰亨壓在身下。
「今晚我要在上面。」金泰亨往側邊掀開田柾國的衣領,在他白皙的肩膀留下不深不淺的齒印。
疲倦的田柾國就像娃娃般任由金泰亨擺布,結合了一次又一次。
「哥,還不夠。」田柾國伸出雙臂環抱住金泰亨微微出汗的頸脖。
「是我不夠暴力嗎?」金泰亨看著田柾國肩頸上散落的齒痕,想起他每次使勁啃咬,身下的人兒都會舒服地叫喊出聲,最後都咬到破皮流血了,不免感到心疼,而現在他竟然跟自己說還不夠?
「不是,這次換我了。」田柾國搖了搖頭,將金泰亨打橫抱起,緩緩走進浴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