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螢星。
這個筆名源自於國小的賞螢活動中所看間的點點流螢,以及〈秋夕〉描繪的: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
雖然我必須說那樣子嚇螢火蟲不好啦……不過單就文字看來還挺浪漫的。
我目前正在連載的作品是從國中起就一直構思、修改,現在又重寫的古言奇幻小說——《月夜詠》。雖然我開了很多坑,但是我發現一次多部對我來說太吃力,所以決定先專注於《月夜詠》的更新,等到章節數到了一定的量後再來填其他的坑。
如果想看看其他的作品,歡迎到我的部落格Fly~天空樂園,或是其他寫作平台螢星的PO喔!
2會員
41內容數
喜歡小說、動畫還有漂亮的繪圖,希望有一天可以寫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