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餘文鳥掠影

心餘萬緒浮生

癡情眼心寂聊

書愛漫寫詩情

略釋:伏讀書案

眼角餘光,瞥見文鳥

飛掠影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杯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芯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紙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芙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岡山福岡獨旅日誌 Day(-1)—出發前的思緒整理準備來趟岡山進、福岡出的女子獨旅,為了幫這段難得的旅行多留下一點紀錄,來日還能再回味,也想試試看不同的寫作題材,所以開啟新的系列。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4-10
    閱讀佛羅倫斯領隊浩浩蕩蕩帶一票人湧入保養品專賣店血拚,我和老牛只想去找尋電影「窗外有藍天(A Room With a View)」這部1986年以英國文學小說故事為背景,映入眼簾的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紅色圓頂,華麗又醒目的紅色圓頂,無論你站在佛羅倫斯任何街道,只要抬頭,就能一撇她的美,她為佛羅倫斯而存在。 人的一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3-10-27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10-02
    讀佛經,我真心求佛,就是求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9-18
    世間皆假,唯佛獨真世間皆假,唯佛獨真(象山慶’23.9.15)     不念佛(法),必念我(機);念佛成佛(正覺),念我成我(無明)。論真、假,不是為了科學研究寫報告,而是為了信仰確定得依靠。俗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生存靠協作、疾病靠醫療,衰老靠長照、命終靠宗教……,但是,靠山山倒(器界不牢),靠人人跑(自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9-15
    [搶先讀] 龍宮城密室——《從前從前,某個地方有具屍體......》很久很久以前,某個地方有個名叫浦島太郎,脾氣非常好的年輕漁夫。太郎與年邁的母親住在一起。某天早上,太郎跟平常一樣出門捕魚,回家的時候經過海邊,看見五個小孩圍成一圈,正用木棒戳著一隻海龜玩。 「喂—你的動作太慢了。」 「喂—把頭伸出來給我看看。」 「孩子們,快住手!」 太郎於心不忍,阻止他們。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9-29
    [搶先讀] 白鶴的倒敘——《從前從前,某個地方有具屍體......》外面靜靜地下著雪。 火苗在彌兵衛跟前的地爐裡熠熠晃動,一身福態、上了年紀的老人盤腿坐在他對面。相較於彌兵衛破舊的衣裳,老年人的穿著看起來很暖和。這個男人是村長。 「彌兵衛呀……」 村長不怒而威地說。 「有借有還,這是為人該有的道義吧!」 「我知道。」 「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不還錢?並不是令尊死了,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9-28
    [搶先讀] 花開的死前留言——《從前從前,某個地方有具屍體......》好冷好冷,冷成這樣真是要命啊。是吧?爺爺。爺爺和我認識那天也很冷呢…… 那天,我快餓死了,就算是橡實也好,我滿山遍野地找尋有沒有掉在地上的橡實,從隔壁村上山,又順著羊腸小徑往下找。我跟別的狗不一樣,鼻子天生就不靈光,無法聞出食物的味道。無奈滿地枯葉,花草樹木都枯死了。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9-27
    【開講讀者投稿】:少年KE〈我是台灣ê陣頭囡仔〉(全羅版) Góa sī tīn-thâu gín-á,góa tùi ka-kī ê sin-hūn kám-kak kiau-ngō͘.
    avatar
    開講 khai-káng 編輯群
    2021-09-26
    【開講讀者投稿】:少年KE〈我是台灣ê陣頭囡仔〉(漢羅版)台灣ê信仰文化是真普遍,規年迵天四界lóng有廟會thang看。Tī 廟會內底,陣頭是上kài重要ê角色。雖然伊ê重要性真懸,毋過社會對阮陣頭人ê印象猶原lóng是陣頭囡仔就是歹囡仔ê這種看法。Tī 台灣確實有真濟ê宮廟kap陣頭是由有烏道背景ê人來管事,毋過這並無代表弄陣頭--êlóng是歹囡仔。
    Thumbnail
    avatar
    開講 khai-káng 編輯群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