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寶來了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我又懷孕了。今天剛好滿3個月,預產期在8月。沒意外的話,二寶會和露比一樣是獅子座的^_^。我記得懷露比的初期,吃什麼吐什麼,但是吐完就好了。但是這次懷孕,我無時無刻都想吐!肚子餓也想吐,吃飽了也想吐,但是卻很少真的吐出來⋯我覺得,不管懷孕幾次,都不會有那種,這個我有經驗的感覺。我希望,二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可以和露比的感情很好!
其實這次懷孕,除了開心,還多了一點緊張的感覺。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帶2個小孩?
原本打算露比3歲就要去抽公幼,但是又開始擔心,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因爲有二寶才送她去上課的?唉,我真的很容易想很多⋯
#懷孕3個月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