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政府的朝令夕改的防疫措施,加上無為無能的官員每日出來講廢話,除了失望,其實也可當鬧劇來看,有時也蠻好笑的。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上上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到趴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有可能是白忙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上加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望 失望,是對自己失望 錯過些東西 在這自私的剎那 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我常想 工作 家人 朋友 一直是我的生活重心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19
    失望 在失望的黑暗中, 我的心跳漸漸停歇, 如此沉重的疲憊, 我再也無法忍受。 在我內心深處, 憂傷的淚水漫溢, 是你所帶給我的傷痕, 無法撫平的傷悲。 但讓我們別將一切終結, 將心靈中的憂愁釋放, 將失望化作堅定的勇氣, 追逐著生活重獲希冀。 也許我們會崩潰和哭泣, 卻在堅強最後一刻綻放, 每
    Thumbnail
    avatar
    初星。初曦(The first star under the sea)
    2023-10-16
    失望透頂 20230921因為床架會讓我的房間看起來變得很窄,所以房間沒有床架。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09-21
    失望訓練#Pokemon Ga-Ole卡璞嗚嗚卡 #請給我我需要的經驗 前兩天寶可夢官方有免費贈送「上市1000天紀念發卡」的活動。昨天我跟孩子們分享活動消息時,也跟孩子們先預先討論了可能的狀況。 因為只會發送35張卡,我們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有: 1. 2個孩子都順利拿到 2. 排了隊結果都沒拿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9-03
    失望與遷移也許有網友知道這個筆名,甚至在另一個部落格看過菲貓的創作,而這次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失望! 從事創作一直都是個人工作之餘最大的樂趣,而從開始至今已經超過十五年的光景,菲貓可不是那種大文學家,使用的文字絕對通俗易懂,不會讓讀者有閱讀上的壓力,菲貓的想法很簡單,人生在世不過是數十寒暑,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4
    令人失望的玩命關頭9觀看玩命關頭9之前,有所耳聞這部片是爛片, 對於任何作品我自己是認為應該要親自看過比較好, 就算爛去明白一部拍到第九集的作品怎麼爛掉也是不錯。 要詳細評論玩命關頭9, 就必須連同劇情一起解說, 本篇文章是有大量劇情雷的, 若還沒看過不想被雷,請勿觀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1-06
    失望對象的是金宣虎?還是洪班長?原本打算這一兩天寫關於《海岸村恰恰恰》裡關於坎離小姐的離世,如何帶出了我的悲傷淚水,內容一直在腦袋裡翻攪,還未想好如何下筆,竟然就新聞傳出了震撼彈。   金宣虎在私人情感,傷害了前女友。   至今,我仍然自以為的想著,這事情的爆料時間點,實在是太恰恰好了。 就在完結篇播映完後,沒有讓人有猶疑的時間點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10-20
    失望流淚喜歡大胃王這個節目 很喜歡 除了能夠用眼睛大塊朵頤 也真實目睹著 意志力 這個名詞轉換為動詞 羨慕著 非常羨慕 三分鐘循環熱度的患者 什麼都懂那麼一點 能聊那麼一點 會那麼一點 卻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完成個什麼到終點 看著選手奮不顧身的閃亮神情 激動泛淚  暗自為身為患者的自己 失望流淚
    avatar
    Jitan CHii
    2021-10-17
    令人失望的《白井小姐》以乙一的著作而言,《白井小姐》是一部令人失望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8-20
    一種失望當感覺不到希望。
    avatar
    DumDum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