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唱著唱著
我也累了
這首沒人在聽的歌
一唱再唱還是寂寞
沒人附和的失落
希望再次落空
你那無情的曲調
我早已聽夠
和聲的無奈
我已經受夠
赤裸的心 後悔的情
我大方的認錯我勇敢的放手
我們都沉默
不再想那一字一句
你紮進我的心
那傷口終究浮現
依舊沒人來安慰
沒有人看見

請你看看我的臉龐
不要忘記
每一個旋律裡
有著你我的回憶
    0會員
    15內容數
    用美麗的文字記錄生活,鍛鍊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孟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醉飛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或許不是那麼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會忘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歌分享-10江志豐-影子(國) 低頭想著你的臉 對著空氣望著天 我的影子留在相遇的那一天 我和你都有張笑臉 微笑著說再見 我們都知道不會再見面 晴天雨天每一天 白天黑夜多少年 轉身過去已經 忘記你的臉 你離去時拉長身影 我的影子跟著遠去 我已沒有勇氣再去夢裡找你 我過不去 我的影子就留給你 我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6-14
    情歌分享-09Onion Man-明明就很ㄍㄧㄥ但我還是喜歡妳 看時間已半夜兩點 聽妳的語音 也聽了兩百遍 歷史對話滑過我指尖 只是我 自以為的曖昧 那天 妳密我帶把傘北車見面 痛哭流涕 還說我貼心 明明就很ㄍㄧㄥ 卻還活在幻想裡 原來我只被當作 普通的朋友 明明就很ㄍㄧ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6-09
    情歌分享-08林京燁(Kim) -等待  小心翼翼的走到這一刻 沒有人知道我們經歷過什麼 我們一步一步朝著前方無知的走 害怕再一次讓希望落空 那些都沒有後悔過 是妳抓緊我 要我別想太多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我說過的如果 也許在沒資格承諾的時候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6-05
    情歌 (24)Lost in the darkness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4-05-31
    情歌|你敢不敢?最近「紅球計畫」在台南多處展出,巨大紅色氣球在廟門、市場或涼亭出現,引人注目,話題性十足。 說到紅色氣球,我倒是一直想起徐佳瑩2012年的〈你敢不敢〉,MV中不斷出現的大紅氣球,吹了又破,破了又吹,驟然破滅的瞬間,是煙、是霧,也是虛無。氣球的意象給了這首歌強烈的視覺效果。 〈你敢不敢〉由葛大為作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4-04-01
    歌詞細嚼:《情歌》教會我的事情歌唱完了,還有下一首情歌,上一曲唱不長久,指不定這曲可以天長地久呢?世事如流水,舊的流走,自會有源源不絕的水流繼續潺潺流過,總是充滿希望。
    Thumbnail
    avatar
    王木木
    2021-12-23
    爆紅的心碎情歌,與 Miley Cyrus 合作後更撕裂了-寫於2021/06/04     Hi there,我相信 The Kid LAROI 這個名字在前不久應該還沒有太多人聽過,不過當〈WITHOUT YOU〉這首歌釋出之後,應該就有不少人聽過這位歌手了。LAROI 是來自澳洲的饒舌歌手,不過沒想到讓他紅了一波的歌曲〈WITHOUT YOU〉竟也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9
    冷僻情歌|張震《無能為力》1996年,張震十九歲,出了《一走了之》這張專輯, 面貌清秀的他看來像是仍困在《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那個懵懂少年小四的陰影之下... 常好奇出生就頂著上一代光環的孩子,成長過程中究竟要接受多少看似特殊禮遇其實是超齡磨難的不合理境遇...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917
    2021-08-18
    《老實情歌》好像愛上妳  OOH ~ I'm in love  老實的情歌永遠都會流行~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1-06-04
    [經典情歌]Joe Cocker — You Are So Beautiful收錄在Joe Cocker 1974年發行的專輯"I Can Stand a Little Rain"中的You Are So Beautiful,簡單的幾句歌詞堆疊出濃郁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麥斯雞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