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慢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
回憶點點滴滴
喧囂為雨幕
現實片片破碎
夢境鬧了一整夜
02
老狗慢慢靠過來
眼睛淚水直流
摺疊一張衛生紙擦拭
眼角眼皮裡果然有些髒汙
老狗慢慢趴下來睡覺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整片泥岸都成了銀河水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吳連芳〈小暑的黃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吳連芳〈妹妹的數學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吳連芳〈海爸爸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想因此有了波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吳連芳〈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嵐海智能】智能行銷|智能互動|寵物鮮食𝐃𝐄𝐌𝐎|老狗篇(下)老狗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伴侶,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愛和關注,特別是在營養方面。本文將探討老狗營養補充的重要性,並提供一些老狗鮮食食譜和營養品推薦,以確保你的老狗健康快樂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嵐海智能
    2023-11-03
    教育部果然是玩不出政策新把戲的老狗我要問我國最大的教育問題為何?就是我國的教育部始終無法對症下藥做政策,像我國的家庭教育狀況越來越差,卻遲遲沒看到教育部用心在這部份,反而推出一個又一個隔靴搔癢的政策。希望教育部能夠認真處理教育問題,才是學生之福,教育之福。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0-14
    老狗金風已起,北雁南歸,流浪總有時,奈何俗務纏身,依舊潮起潮落獨向黃昏。 一夜秋雨,蜀山染黃,懷鄉夢已遠,奈何水漫愁堤,秋池汨汨如浪湧如淚懸。 老狗遲暮,四眼空坐西窗,燭芯虛長焰漫漫,該是月圓人歸時。 一夜秋雨,帶來四季風狂,促膝莫忘千撙酒,共話當年雨夜寒。   白馬西風旅人,在鋪滿鵝卵石的海
    avatar
    知哀齋-賴阿旮
    2023-08-08
    臘腸老伯伯的健康日記!老狗注意什麼?飲食怎麼顧?吃這款加拿大無穀飼料!飛老師家的Feta已經13歲多了,以人類的年紀算來已經60-70歲了,已經是老狗了,而老狗的消化系統功能通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可能會對某些食物成分產生敏感反應,一但發生了過敏的反應,小則拉拉肚子,大的話可能會影響生命 所以飛老師在幫Feta找飼料時,都會比較注意。因此,飛老師會幫 Feta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02
    Threads是新東西嗎?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你不知道你的所有社群裡,只要你追蹤的人數不夠多,或是他們都習慣不發文,你看到的「就是這樣,是大數據塞給你的資訊」;即使你追蹤的夠多,訊息量夠大了,這些大數據還是會演算那些「為你推薦」而你不感到陌生的訊息給你,讓你「誤以為」那些都是你自己手動加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7-08
    慢慢老去留在北城打拼再也回不到南方的孩子們,經常都會害怕「回鄉」再也活不下去。我也不知道當年離開台北到底是不是對的決定,但我想那肯定是老天最好的安排,讓我在父親無法醒來的十四天待在高雄,在母親的老後能成為母親隨傳隨到的小叮噹!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15
    慢慢體驗的世界這幾天開車一直遇到一個狀況,常有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有時候我是在快車道,他們還從我左邊竄出,覺得還蠻危險的,我一方面覺得危險,但也好奇自己為什麼過去比較沒有遇到這個狀況,最近卻常常遇到呢? 當有這個好奇,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因為最近開始練習慢,我吃東西速度刻意慢下來,說話刻意慢下來,課誦也刻意的慢下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23
    內灣老街慢慢遊一年內三度造訪內灣老街,每次一重點,慢慢品味。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07-20
    慢慢等突然到來的三級警戒 依照指示居家辦公 在家用電腦下載VPN 然後開啟了一個教育單位裡一個小小行政的緩慢公文傳送日子 龐大的教育體系下 我們使用最緩慢的網域 最低階的系統 為了2則公文傳送歸檔花了半天時間 現在還在用IE 的想必只有公務體系了吧! 唉! 疫苗等等等 公文等等等 懷疑起自己生活在石器時代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1-07-15
    慢慢買股才能快快致富(2)  繼上次的《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畫-慢慢買股才能快快致富》的分享後,是要繼續探討我看好的標的了。
    Thumbnail
    avatar
    股阿旭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