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結束了,探路客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是被搶救了的病人一樣
先是十月份的急救,延長了它的生命到了12月
然後是12月份的急診,裝了葉克膜,體外循環機
好不容易從當機中延長了它的生命
然後
2022/02/14情人節這天
一個和往常不一樣的情人節
我深愛的探路客終於正式的吐出了最後一口氣
這個地方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甩情緒的部落格,也開啟了我很多的快樂
在上面認識很多神人,強化了自身的文筆
同時,也在一篇篇文章中認識了自己
在上面抒發自己的猶豫和煩惱
人生上的疑惑和困難
得到各式各樣的支持和鼓勵
從十月到現在的二月
我不斷的期待著它有再次經營的一天
但隨著時間流逝
我終究意識到,該走的終究會走
要離開的,終究無法挽留
悲傷、難過、傷心
最後
我開始釋懷了
如同跟人生中最好的朋友告別
人與人,人與事,人與物
彼此間
我們終究是人生的過客
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予祝福,然後笑著告別
接著
在一次開始自己的人生
謝謝你
探路客
再見
探路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