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婚前長痘怎麼辦?我如何去痘疤、暗沉、美白!小資女擦這瓶~老實說有效又便宜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女子文筆不才,本篇純粹分享我的婚前保養心得。勿盜用
離婚期越近,越讓我心慌慌!深怕哪個環節LOSE掉?什麼東西沒準備?
慌到一直長痘痘,長到我自己照鏡子都看到心裡直發毛,「完蛋了!痘痘都要連成北斗七星了,就算凱西(我的新祕)有18般武藝也不行,光遮也不是辦法.....」
「我不想要成為滿臉痘痘和痘疤的新娘啦~~~~」
試了幾個方法,終於讓本新娘在婚禮前夕,順利和痘痘和痘疤SAY GOODBYE!
GOOGLE滑了很多文章
「怎麼消痘痘?如何淡痘疤?婚前痘痘...」
覺得都是農場文章說幹話,什麼早睡早起、少吃重口味食物、保持肌膚清潔(啊這不是幹話不然什麼才叫幹話!)
不然就是做臉、找醫美,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等醫生排時間、醫美需要時間復原,要術後保養!
NG方法:做臉清粉刺
(網路圖片,非當事店家)
我找了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店家,清粉刺過程也都還可以,跟美容師聊得很起勁,第一次體驗$699案情不單純,說白了就是要推銷,要你買卷買課程「一次要1500,買10堂就送%*#!$#......」讓我心裡翻了好幾個白眼,立馬回絕「謝謝,我再考慮」
NG方法:買錯保養品
各種DCard、PTT討論版的詐騙商品:無痛移除痘痘貼、抗痘凝膠、一擦粉刺就掉的凍膜,都這麼好運讓我買到了。可想而知,真心期待希望的我,換來的是絕情、是一張爛臉...
我只是要找個好用的保養品有這麼難嗎?
人生沒有一直在走下坡的!出運啦!
灰心的我直接丟照片發群組問:一個月後要結婚了,這張臉還有救嗎?
跟我一樣走冤枉路的網友還真不少,吃中藥、買到直銷,還有人連走到寶雅、逛個夜市被帶到莫名其妙的店家推銷上萬元買保養品。
可愛的網友都很認真的幫我分析,結論只有2點:
1.建議我先去看皮膚科
2.改用「擦的淨膚水」通毛孔,痘疤也會比較快消
兩者雙管齊下,既便宜、又有效,不需再走冤枉路!!照著網友的推薦,看了醫生,也讓我順利買到擦到
我的肌膚在此開始逆轉啦
擦的淨膚水?終於遇到懂我的保養品
用了10幾年保養品,開架、專架、醫美的都好,不是你的保養品不好,只是擦了都沒廣告說的那麼好?
因為你只是讓保養品停留在上面,有沒有吸收不知道。
是吧!
(擦的淨膚水是這瓶 ↓ 不要買錯)
網友說肌密能量水是懂你的保養品,是會說話的保養品!
如果擦了會有微脫皮的反應,他是在說「欸~叫你保濕還不保濕!快點加強啦」
就是這麼直接!如果都沒感覺呢?那麼你的皮膚不是太糟、就是太好,糟到一時半刻毛孔還無法通,網友說等2天吧!一定會有感覺的。
第一天
明知道擦了一定會有感覺,我還是被嚇到!
一臉驚喜的跟群組分享:「有~有~有~有感覺,隔天醒來皮膚開始從蠟黃中透出一點光亮...」
終於有好的開始
「肌密能量水」我使用的感覺是:很爽快!
每天擦,每天心想著幫你載走一車車的廢物,真爽快,
最後就能跟痘痘、暗沉、痘疤說聲「慢走不送」!!
好愛現在的自己!
不修圖隨便拍都很漂亮,是不是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不一定要買專櫃,買名牌,
買對保養品才是真的省錢,不好用買再多也是浪費
ATLA肌密館是台灣品牌
「肌密能量水」請直接上官網買,才有要買一送一
官網>> 肌密館ATLA
你想問:皮膚改善了,我還有繼續使用嗎?
有,當然有!我已經用掉5瓶了;我婆婆更誇張,已經用掉7.8瓶,斑淡好多,皮膚多好啊!
謝謝品牌官方看中小女子的不才文筆,讓我又驚又喜,在此感恩肌密館、讚嘆肌密館!
獻上官方提供的折扣碼
下單填上折扣碼《AB9117》結帳可折50元~~~
下單填上折扣碼《AB9117》結帳可折50元~~~
下單填上折扣碼《AB9117》結帳可折5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