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保養很難?我如何與「敏感油肌」和平相處。推薦ATLA肌密能量水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油肌是肌膚油脂分泌過多的狀態。造成肌膚異常地油膩之外,也會讓毛孔和痘痘變得明顯、粉刺黑頭不斷冒出。
我通常洗完臉、上妝1.2個小時就又開始出油,吸油面紙、吸油蜜粉隨時STAND BY,不知道自己是哪種膚質嗎?
幫大家整理了,快來測測看吧
無論你是哪種膚質,就算天生麗質,都還是要認真保養!
也不要因為錯誤的保養方式,讓原本好膚質變差喔!
以下的行為可能會使肌膚變成油肌
油肌保養其實不難!最怕就是不吸收,怎麼擦~肌膚都拒保養品於千里之外。
肌膚VS保養品,隔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要破解這道隔閡,需要《肌密能量水》搭起~友誼的橋梁!
才不會總覺得保養品擦了都是在白擦,花的錢是在白花。
《肌密能量水》那麼多網友都說好,自己也超想試試,
看是不是能讓我的「敏感油肌」越來越安穩、聽話,肌膚能和保養品和平相處呢!
先來張極度真實素顏照
我就不走傳統網美路線,那種修了圖硬要說偽素顏,還要跟產品合照,太做作了!我可做不來
既然沒有業配,好用不好用我就實話實說,沒有在客氣的。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夏天素顏的我,
1.T字泛著油光 2.唇周、額頭每個月不斷增生的生理痘+痘疤 3.鼻翼兩側的大毛孔+草莓鼻
冬天皮膚的出油量是會少一點,但2頰泛紅、發熱,擦乳霜類又怕長痘痘。
無奈、無奈、有夠無奈
《肌密能量水》第一次使用微評錀
質地:就是水狀、沒有濃稠、黏膩感
香味:很淡很淡的甘菊花香
使用方式
(A)當淨膚直接擦
(B)加進保養品,加強後續保養品導入
有網友說前幾次使用時,會像淨膚很有爽勁,一點微微的刺熱感。
喔~~~好可惜!可能是我皮太厚,第一次擦感覺沒那麼深刻,
只有痘痘的部位有點微刺而已。我也好想體會看看那種毛孔被打通的爽勁!!
(A)直接擦《肌密能量水》用了一個月,皮膚直接好到一個新高點!
發現亮點了嗎?皮膚又乾淨又亮,不再是泛油光。
結束WFH走進辦公室,
同事說:OH MY GOD!妳簡直像仙女一樣自帶光芒的飄進來呀!散發超強氣場!
這道光還是從皮膚透出來的(這張只有上一點隔離霜+唇蜜)
我:妳們的話劇社演技,誇張了喔。
(B)加進保養品,後續保養吸收到底有多好!
官網有強調保濕越多效果越好,原本想,我2滴小紅瓶,就要吸收等很久了,是有多厲害?!
哎呦~~~不用則已,一用驚人,結果直接給我小紅瓶吸到見底
嘖、嘖、嘖,是有點心疼啦,小紅瓶1瓶4000多,都可以買5瓶《肌密能量水》了ㄋㄟ。
這吸收力有點太強囉...保養有吸收才有效,也是啦。想吐槽的點都沒有,可惡。
只要妳有很貴又不是很好吸收的保養品!怕保養進入停滯期!不要擔心浪費覺得不用可惜,來!通通加1~2滴《肌密能量水》
(每次用再加,不是整瓶加喔)放在乳液裡也可以!放在眼霜、晚霜通通可以!
保養怎麼會難?保養怎麼會有停滯期呢?
再來看對比
仔細一比較,是不是真的有差!只有看我還不夠!
同事說這麼好用,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分享《肌密能量水》給很會出油冒痘痘的同事,也是效果再驚人+1
我們辦公室現在個個都是仙女來著的。下面這位目前單身喔
總結
《肌密能量水》好用嗎?
我覺得「好用、不貴、CP值高」已不足以來形容了
建議不只每個油肌的美人都要買!是每個在意保養有沒有吸收的美人,都應該要買!
CP值多高?
我買了1年多、用了1年多,都沒有漲價,
一直都是買1瓶送1瓶+免運費,隨時買都划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