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工具】發票怪獸-發票兌獎APP、累積換贈品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票除了兌獎功能外,也要把每一張發揮最大的效用,累積在發票怪獸APP中,賺怪獸幣換贈品 :P 小資族聰明理財術~
📷

【邀請碼M6FKU6XC】

以下簡單分成我最喜歡的三點跟大家介紹,簡單才容易上手😆 我的好友邀請碼 M6FKU6XC ,一起賺怪獸幣換好禮吧!我會獲得1000點怪獸幣,你會獲得100點怪獸幣。鼓勵大家多分享

【大綱】

一、掃描發票賺怪獸幣
二、末三碼兌獎功能
三、怪獸幣可以換甚麼?

一、掃描發票賺怪獸幣

📷
只要是當日的發票就有20點怪獸幣,不是當天的也可以掃唷!10點怪獸幣加減賺~
另外他有怪獸養成!!顧名思義,每一次的累積點數同時也給怪獸成長能量,讓喜歡遊戲的大家,賺怪獸幣的同時也可以玩怪獸養成遊戲!

二、末三碼兌獎功能

📷
這功能超方便,已經是每一個發票APP的必備功能,因此發票怪獸也不能沒有🤣🤣🤣 可以看以往的中獎號碼,紙本的發票還是需要兌獎唷!每兩個月就是全民兌獎時間啦~~~

三、怪獸幣可以換甚麼?

📷
這個最實在了!!!我都選擇在超商換贈品,比較方便!!雖然換算下來,要300、400張發票才能換一瓶飲料。但是~每天花一些些時間,最後就可以換免費飲料也是挺開心的!!
如果嫌太慢,還有任務可以解唷!任務給的怪獸幣就超級阿莎力!!因此我目前已經累積到28495點囉!! 不知不覺中~可以換飲料來喝了 😋😋😋

【後記】

發票怪獸也可以綁訂手機載具,消費時只要刷載具就自動存進去了!每次開獎會自動通知是否得獎!!
每天的發票存進去、不定期解任務,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小錢呢!!小資族的我們不容錯過🙂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