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42 捧花(微H)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在直播呢!別摸!」田柾國小聲地對趴在自己背上的金泰亨說道。
金泰亨笑而不答,似乎非常享受搗亂田柾國直播的過程,躲在粉絲看不見的鏡頭死角親了田柾國的後頸一口。
外國的空氣特別甜,房間裡的兩個男人無時無刻都在發情,反觀睡眠時間越來越長的碳尼就沉穩多了,牠似乎習慣了爸爸們的激情噪音,在飯店房間的狗窩裡睡得香甜。
久坐而略顯疲態的田柾國伸了個懶腰,往前挺起胸膛,撐開周圍緊繃的筋骨,再度細看留言時發現大家都在驚嘆他的胸肌越來越明顯,隔著厚重的毛衣都能看出隆起的輪廓。
金泰亨嘟起嘴唇,顯然是吃醋了,他將不安分的小手伸進田柾國的白色針織毛衣裡,愛撫他殘存玫瑰香水氣味的胴體,害他按捺不住只好匆匆忙忙關掉鏡頭,轉過身去收拾這隻調皮的小妖精。
「為什麼老在我直播的時候來亂?」
「誰叫你都顧著跟粉絲聊天,不理我?」
「哼,昨天還不夠嗎?」
金泰亨頓時語塞,雙腿顫抖得相當厲害。
「自己點的火,就用自己的水滅吧!」
於是兩人又長時間霸佔浴室,我只好出去房間外面尋找洗手間,剛穿好鞋子踏出去就撞見了要來鬧柾泰洞房的五個哥哥,他們還用手勢示意我不要出聲,以免被柾泰察覺到異狀,壞了他們的興致。
喜出望外的我,直接替他們敞開了房間大門,然後不負責任地跑去走廊盡頭的洗手間擦鼻血,回來時七個人圍成一圈坐在地毯上玩真心話大冒險,剛結束劇烈運動又頻頻被問到勁爆問題的柾泰羞怯至極,臉頰上的紅暈始終消散不去。
「你們第一次在哪裡做?」
「公司宿舍,隔音很不好。」金泰亨用枕頭遮住羞紅的臉。
「你們都知道彼此的前任嗎?」
「我只有網戀過,根本沒見到對方,但哥的前女友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田柾國無奈地攤手。
「你們兩個誰做得比較久?」
「欸,我們沒有計時耶!而且回過神時都天亮了,這題pass。」金泰亨為了轉移注意力而看向手裡精緻奢美的名錶。
「什麼情況會忍不住想推倒對方?」
「隨時隨地。」田柾國給出了最危險的答案。
「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田柾國和金泰亨牽起彼此的手,然後高高舉起,心照不宣地將答案展示在哥哥們眼前。
「你們吵架過嗎?」
「沒有。」兩人不約而同搖了搖頭。
「吃醋的話怎麼辦?」
「咬他。」金泰亨亮出雪白的貝齒,直接向大家示範。
田柾國眉頭微蹙,寵溺地撫摸金泰亨凌亂的髮絲。
「婚後想要孩子嗎?」
「可能會領養吧!哥最喜歡孩子了,能養幾個就養幾個。」
柾泰的第一場婚禮將會在法蘭斯的城堡裡盛大舉辦,大家提早到現場布置和彩排,陪伴兩位新人走完所有的流程。
在我面前展開的,是長到看不見盡頭的紅地毯,連接城堡和莊園。紅地毯兩側是鮮花、氣球與圍觀簇擁的柾泰粉,擺滿糕點的白色圓桌如雪花點綴在一望無際的茵茵草原,攝影機的喀擦聲和腐女的尖叫聲此起彼落,不知情的路人還以為這是皇室的世紀婚禮。
婚禮主持人由金南俊和金碩珍擔任,他們站在殿堂中央,給了田柾國和金泰亨一束粉色捧花。
「這個給果果丟吧?他丟得比較遠。」金泰亨提議道。
「有道理!」金南俊比了個讚的手勢。
「趕快丟捧花吧!要丟好喔!」金碩珍輕拍田柾國的肩膀。
然而田柾國的激烈動作與其說是扔捧花,不如說是蓄意謀殺,因為那朵捧花直直砸到了鄭號錫臉上,粉色的花瓣就像爆炸般往四周噴飛。當捧花掉落至地面時,鄭號錫的臉頰上已經沾了幾塊甜膩的奶油。
「救命啊啊啊啊啊!你這臭小子!」鄭號錫狼狽地跌坐在地,「為什麼捧花裡有奶油啦!」
「生日快樂啊!我們膽小的厚比。」金碩珍拿著麥克風大聲祝賀道。
鄭號錫眼神裡的膽怯瞬間煙消雲散,轉為無奈的驚喜。
捧花的包裝紙內層夾著一張寫給鄭號錫的生日卡片,上面寫著:「生日快樂!感謝舞蹈隊長編舞讓我們得以放閃。」
「真是的,謝謝你們啊!欸,等等,你們有在聽我說話嗎?」
我們眼睜睜看著這對小情侶把紅地毯當成了床單在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