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的山漸漸崩落了...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個月以來,心中有太多思緒
每次想打開這個心裡的盒子,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有婆媳的、有小孩的、更有家人的
內心的感觸總是在一邊書寫時內心裡一邊的翻疼
說說我的家人吧
在去年開始就知道爸爸開始退化了
會是別人口中裡的交通三寶的對象
對紅燈視而不見,我的車我最大的概念
當然老爸也吃了很多紅單,我們想盡了辦法讓老爸不出門
但真的關不住他想出走的心
過年回家後
發現老爸開始不知道今天是幾號,反覆問了很多次
時序也已經開始錯置
因外公外婆過世已久,早已不回舅舅家吃飯了
但老爸卻說了初四我們還要去舅舅家
心裡開始犯疼
我的老爸開始要變小孩了,開始需要做名牌給他掛在鑰匙上
貼在車上,生怕哪天他真的就忘記回家的路了
上禮拜堂弟帶著老爸去醫院做腦部斷層掃描                (堂弟是我家的假兒子,從小老媽帶大)
這幾天老爸的狀況血壓高頭暈,診所醫生說可能有中風的可能
但報告出來後,原來我老爸除了輕微的失智,小腦也長了東西
老實說
我老爸也真的老了,不再是個可以一直跟你流暢對談的高山了
回家一趟看望他這高聳的山慢慢因時間的推移已漸漸的崩落
心底眼裡看了都是心疼
每次想著想著眼眶就紅了
是不是要開始學習,老爸會在未來的哪一天離我們而去...



















    媽咪的抒寫日常
    媽咪的抒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