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中長篇小說(1-2)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才發現,我和我媽那副臉簡直一模一樣。
「阿山哥哥你甘願了 。」我媽邊抱怨邊擺出令人不舒服的臉。
「我有準時回來啊!」我說。
「對阿,可是你的房間亂得一塌糊塗!」媽又抱怨。
我爸不至於嘮叨,不過需要他出手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手下留情。
房間的門被我關起來,我不想再讓老爸老媽唸我。躺在床上,回想那個年紀應該差不多的女孩。
如果晚點回家,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吧。
平常無論什麼事,我和貝都賴在一塊,爭吵也通常維持不久,因為我們是一起洗過澡的夥伴。
「那女孩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吧!」一個人的時候我忍不住心想。
才過一個上午,耐不住寂寞的我,就跑去貝家找他。
「你喜歡的不是那個……來村裡賣水果那老爺爺的孫女嗎?」貝調侃著說。
我的耳朵忽然感到一陣溫熱,急忙否認:「哪有?」
我們把玩起手上的玩具,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爸媽比較無趣,每次貝來我家時,只會被問:他家魚獲如何、有沒有又被其他家比過去或是比過人家之類的問題。
所以通常都是我去貝家,才開始一天的玩樂。
「貝在賴床,你去叫他起床吧!」阿姨笑著迎我進去。
貝一樣賴床,阿姨又說:「你的麻吉真的來了啦!」示意我出聲。
「貝。」我小聲喊,據說阿姨平常也會用這招叫他起床。
「鳴鳴鳴,等我。」貝邊揉眼邊走去廁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