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太好?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我太好??同性??異性??是不是都認為我太好,我不就跟別人一樣,做一樣的事,遵守一樣的規範,說同樣的社畜話,但怎麼大家都說我很好??是因為我逆來順受??還是我不喜歡拒絕別人??甚或是身為處女座的我,看不慣別人做不到標準,那乾脆我自己來做呢??沒關係,我就是我,我會繼續對工作好,對自己好,對別人好,對環境好,但希望我的好不要讓別人造成困擾,不管是工作或感情,因為這樣會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那麼好.......
    找屬於我的自由
    找屬於我的自由
    希望這世界充滿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