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21年12月中旬發想、撰寫,我終於完成了這本《風裡遺憾的桂花香》,真的很感動!
撰寫過程,每一個章節我都修改了不下10次,初稿完成後,又整個修稿了大概三次……不停思索如何能有文學感卻又方便閱讀,還有每個場景、每個角色的塑造,對於寫作新手來說,真的很燒腦(╯_╰)
女主角尹湘柔——湘女多情而溫柔,也就是她的特質,始終充滿愛,用溫柔耐心來包容念凜的一切。
女主角樊念凜——一念絕情而凜冽,貼心陽光又正義的她,被現實的殘酷毀滅,變得冷酷無情,唯一不變的是對湘柔的愛。
這個故事,我講述的是遺憾。
遺憾有不同的形式,從未得到過,又或者得到卻失去。而我決定講述的是後者,最後以死來交換彌補遺憾的機會,所以正文會是悲傷結局,番外才會扭轉。
不過,只看正文也是沒問題的,故事是完整的唷! <( ̄︶ ̄)>
此作會是收費模式,畢竟每天花時間寫作,是希望賺點外快,也期望能成為職業作家呀!實在是不想看到辛苦寫作的內容,被搬到簡體字網站T^T
基本上每章都差不多是1800~2500字左右,有些實在寫不完的就會有3000多字。若是爆字數到3500字以上,我就會寫到4000以上,拆成上下兩章,方便閱讀。
另外,由於樊念凜的角色設定是毒梟,故事中難免會有一些殺人、犯罪的場景,不過這畢竟不是犯罪推理小說,那些場景我盡量簡略帶過,但可能仍舊會讓某些人感覺不舒服,所以有殺人章節,我會在該章節的開頭先預告。
此作今晚開始連載,就請各位享受這個故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
也歡迎大家有什麼想法、建議都可以留言!
無論好壞,你們的留言互動,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