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智中心]七約 NO.6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 * *
  NO.6
  「庫呼呼呼,我要求什麼都可以嗎?」
  『是的,做為按下最多次按鈕的人,您可以說出您想要的需求,我們會為您達到。』
  「可是我似乎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
  「啊,我能夠先拿到我的劇本嗎?」
  『您是說,希望先得到指令內容嗎?』
  「我需要先知道自己該是什麼樣的角色,先做好準備。」
  『……明白了。』
  「太感謝你了。」
  跟其他人不同,日日樹涉似乎看透了什麼,就這樣與對方直接交涉自己想要的資訊,同時在螢幕那頭的天祥院英智才剛緩緩醒過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花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