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45 小野貓(H)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崎嶇的山城裡,藍頂白牆的低矮建築林立,遠看就像一幅塗滿藍白色的油畫,而唯一讓這幅美景動起來的就是四處可見的野貓。
一隻三色貓剛吃完遊客餵食的鮪魚,慵懶地在階梯上舔毛,另一隻蹲坐在藍色屋頂的黑貓則居高臨下地盯著所有來來去去的人類。
金南俊拍下了許多貓咪照片和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而且每一張都標註閔玧其,藉此祝賀他生日快樂,但閔玧其卻沒有按讚或留言。
「照理說這個時間他還躺在飯店裡,應該有空看手機吧?」金南俊傳了訊息到群組裡。
「噓!他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鄭號錫此話一出,大家都瘋狂Tag閔玧其和朴智旻,祝福他們度過飄飄然的一天。
由於柾泰長時間佔據浴室,還不停發出清脆的水聲和銷魂的呻吟,我不得不去隔壁房找糖旻借用洗手間如廁,不過我也因禍得福,看見了他們的親熱現場。
我一如往常坐在角落的沙發,津津有味地啃食爆米花配可樂,瞪大雙眼凝視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玧其,生日快樂!」身材嬌小卻前凸後翹的男人用豹紋浴巾裹住剛洗完澡的身驅,頭頂上的黑色貓耳髮箍歪了一邊,不協調的樣子顯得莫名可愛。
這隻小野貓在床鋪上模仿貓咪優雅地爬行,一步一步爬到閔玧其的懷中。
他趴在閔玧其精瘦的大腿上,不安分的小手隔著毛絨絨的貓掌手套輕輕撫摸那敏感的大腿內側,偶爾還故作無辜地抬頭仰望雖然面無表情但嘴角卻微微顫抖的男人。
閔玧其寵溺地伸手撫摸朴智旻的小腦袋瓜,還用指腹搓揉兩個貓耳,溫柔的他嘴角漾起一抹壞笑,對著特別為自己cosplay黑貓的朴智旻明知故問道:「我的禮物呢?」
「在這裡呀!」朴智旻臉頰泛起紅暈,短小的手指輕戳自己如糯米般柔軟的臉頰,與此同時身上的豹紋浴巾忽然滑落,爬滿吻痕的白皙胴體就這樣暴露在閔玧其面前。
「呵,這禮物你去年就送過了,今年我要更多。」閔玧其從被窩裡驟然起身,慵懶的神情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眼神裡的熊熊慾火。他將朴智旻壓在身下,以自己胯間挺立的性器來回磨蹭那粉嫩的穴口。
「嗚,快、快點進來!」慾火中燒的朴智旻焦急地挑逗閔玧其,來回撫摸他的臉頰、脖子、鎖骨,最後將手掌緊貼在那溫熱的胸口,感受那和自己一樣越來越快的心跳。
閔玧其吞了吞口水,喉結上下滾動,凝望愛人的眼神無比深情,幽黑的瞳仁乘載著深不見底的愛意和慾望。他抓住朴智旻的小手,與之十指緊扣,溫柔而強勢地將他的雙手禁錮在頭頂上方。
他們在熱烈的深吻之中緊密結合,上下都被侵入的朴智旻舒服地叫喊出聲,兩條纖瘦的腿不停顫抖,交合處緩緩流出混合兩人氣息的體液。
「啊!慢、慢點!」撞擊越來越激烈,朴智旻羞紅的臉頰已經被淚水沾濕。
「剛剛誰說快點進來的?嗯?」閔玧其不僅沒有放慢速度,反而還越插越深。肺活量極大的他徹底封住了朴智旻的小嘴,讓身下的人兒只能顫抖著發出破碎的呻吟。
朴智旻一度筋疲力盡躺在閔玧其胸口喘息,可憐兮兮地哭著說要把生日禮物收回,無奈身為壽星而且每年生日禮物都是朴智旻的閔玧其胃口早已被養大,怎麼可能只做一次就罷休?
「我說了,今年我要更多。」閔玧其將朴智旻翻了過去,讓那挺翹的臀部面對自己再度充血的分身。
「那我明年就不給了,哼!」朴智旻雖然說下了這樣毫無殺傷力的狠話,但身體卻很誠實地往後挪。
「明年換我給你,你生日跟我生日,禮物都由我來準備。」閔玧其雙手捏住朴智旻的纖腰,以後入的姿勢再度交合。
「你、你放過我的腰吧!」這是朴智旻能說清楚說完的最後一句話。
「這怎麼可以?在我生日的二十四小時內,你都是我的禮物、我的小野貓。」閔玧其抓住朴智旻的頭髮,繼續使勁搗弄,那顫動的翹臀就這樣被他撞得發紅。
肉體拍打聲和兩個男人的喘息聲迴盪在耳畔,使我這個旁觀者也羞紅了臉,回過神時我的鼻血又滴到了胸前衣衫。
我已經數不清在閔玧其生日當天,他們到底做了多少次,但我能確定即使過了三月九日,兩人的雙腿仍然會交纏在一起,難分難捨。
他們的戰場從床上轉移至浴缸,想洗澡的我只好不抱期望地回到柾泰的房間,幸好我在深夜回去時他們已經抱著碳尼一起沉沉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