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12認識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島愛子連續幾日食慾不振,心情沮喪之下,她逐漸感到精神不濟,甚至有些頭昏腦脹。
這讓她更加地厭惡自己,她不曾想過的,竟然會因為失戀而影響生理,無論如何,這都不是她想要的。
不是她想要的結果,不是她想要面對的,不是她所希望的自己。
「小島。」
「隊長!」小島愛子立刻抬頭,卻馬上感到頭暈,這種腦部缺氧卻不是暫時的,因為她看到的赤司征十郎有些模糊,黑色逐漸吞噬了光明,吞噬了赤髮男子。
最後一秒,她看到面帶嚴肅的赤司征十郎,眉毛似乎也皺了起來。
隊長,你擔心我嗎?
你會擔心我嗎?
你的擔心,是因為我的職位?
還是對我這個人呢?
*
果然是醫護室。
小島愛子醒來一呼吸就聞到不屬於球場的味道,看到白色的天滑板和黃色的布簾,還有一旁的點滴,即使還有些暈呼,她還是努力地睜開眼想要確認狀況。
「小島醬!」
映入眼簾的粉色腦袋瓜兒,小島愛子一瞬間清醒了不少,隨即想想大概是因為桃井五月是經理長的關係,所以要照顧這邊的每一位經理,或者說,這邊的每一位經理都會受到她照顧。
「因為血糖過低,醫生幫妳打了點滴,我先請她過來看看。」
「嗯。」小島愛子小聲地回應。
醫生很快地過來確認小島愛子的狀況,交代三餐要正常吃飯,並讓她再休息一會等點滴打完。
桃井五月把醫生送走後,走回來坐在床邊,拿出一旁的飯糰,遞到她的面前。
「小島醬,我幫你買了食物,打完點滴同時也吃點東西吧。」
「謝謝前輩......不過前輩妳不用去忙嗎?」
「嗯,由其它經理暫時代理了。」
桃井五月回答完,小島愛子低下頭默默吞食飯糰,空氣一度安靜下來。
「隊長他......應該繼續在球場上吧?」小島愛子打破這尷尬。
桃井五月點頭,語氣溫柔:「嗯,他把妳抱過來後,說練完還會過來。」
小島愛子聞言微睜大眼,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要謝謝隊長了。」
「嗯嗯,當時大家都很擔心呢,小島醬回去後要好好安撫一下洛山部員了。」桃井五月笑著說,語氣還帶著玩笑的意味。
小島愛子含糊地點點頭,她還受到「抱」的衝擊,倒不是說抱是多麼不合禮儀的事,畢竟一個病患當前,可能都不會顧慮到那麼多,但是這種角色,小島愛子怎麼想都不會是赤司征十郎。
他是個即使在危急中也能做出最正確判斷的人,怎麼會落下這種可能讓女朋友、未婚妻可能吃醋的事情呢?
「隊長他是因為我實在暈得太突然的關係,而他又離我最近,所以才......總、總之桃井前輩不要因此......」小島愛子想了想還是想為赤司征十郎說情,如果這樣讓原本恩愛的情侶產生,原本不會有的裂縫。
就算她多麼喜歡隊長,也不會希望這一對過於登對、模範、堪稱完美的情侶因她有什麼誤會。
「呵。」桃井五月輕笑,小島愛子講的欲言又止的,但她已經接收到訊息了:「我不曾、也不會因此而誤會你們隊長的。」
小島愛子一愣:「那、那就好......」
矛盾。
小島愛子知道現在自己心裡產生了,也許根本就不應該有的怪異,這一種讓她覺得沒有希望的感覺,她很討厭,同時又很放心。
「小島醬。」
「?」
「你討厭我嗎?」桃井五月有些漫不經心的話飄入小島愛子的耳裡。
小島愛子驚訝地、慌張地抬起頭:「誒?」什麼、什麼!?
討厭,也沒有根據,小島愛子也不願,因為桃井五月對她來說,是和隊長差不多耀眼的存在,她都打從心裡覺得他們很登對了,所謂的討厭,與其說是對桃井五月的,不如說是討厭自己,沒有那種可以抗衡的能力。
「呵,我知道妳應該不會討厭我,不過......」桃井五月托腮看著她:「妳喜歡你們家隊長吧。」
「我、我......我不會、我才沒辦法......」小島愛子慌張地想要解釋些什麼,但是她又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她的喜歡,哪裡需要解釋呢?
「抱歉為難妳了,不過小島醬的心思不難猜哦,畢竟我們都有身為女人的直覺。」
小島愛子看著笑著的桃井五月,不知為何,她竟然看到了和赤司征十郎如出一轍的,那種讓她無比喜歡的樣子,那種過於溫柔、溫柔地似乎可以包容萬物的樣子,但同時她卻知道,他們都不是那種好人,他們總是那麼理智啊。
小島愛子低下頭:「非常抱歉......我明明和前輩的能力、美麗完全不能相比,卻還是對這份感情抱著一點期待,我只是不能控制......」
「......小島醬,想要聽故事嗎?」
「誒?」
「我和你們隊長的過去。」
「過去......為什麼突然......」
「只是,想跟妳分享,我想和妳交朋友。」
桃井五月笑得太美,小島愛子已經看呆了。
朋友?
「並不是化敵為友這種厲害的事情,只是單純地想要認識妳,也讓妳認識我。」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