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16失戀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島愛子的聲音聽來和以往有些不同。
「如果溫柔是和以待人,那的確是。」赤司征十郎不打算否認。
空氣沉默下來,透過被子裡身體的顫抖,在赤司征十郎眼裡更加明顯。
「好殘忍......赤司君,你真是太殘忍了。」許久,小島愛子才說出了些話。
面對後輩的指責,赤司征十郎還是沒有否認,即使不是有意為之,但他卻在此時想起桃井五月似乎也曾經這麼說過,就他心裡所想而言,的確殘忍。
「隊長你真的很溫柔,對所有的人都溫和地太不像話,我總是好奇為何能夠做到這樣,太厲害了,不只在這一方面,你的一切都太厲害了,只要你站在那裡,眾人的目光就不會離開你,大家注視著你,仰慕著你,我們喜歡著你、信任著你,赤司君,在大家心中,在我心中,就是如此閃耀的人。」
被子裡傳來的聲音說著就哽咽起來,赤司征十郎靜靜地聽著,再一會小島愛子輕輕地把被子拉開,果然一張爬滿淚水的臉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赤司征十郎眼神依舊不變。
小島愛子勉強地看著他:「我知道我應該像其他人一樣,遠遠地崇拜著赤司君就好,如果能不要造成隊長你的困擾就好了,我總是這麼想,但是赤司君,我好像沒辦法!赤司君你的聲音每一次出現,我就緊張得不得了,每一次隊長你溫柔地看著我說話時,我的心跳都跳好快,聲音不知不覺變得不像自己。」
「我明明知道自己沒資格喜歡赤司君你,因為你就像世界的光,我的能力怎樣都不及你的一點,我在赤司君你的身邊,只會像是個不諳世事的小孩,但比起這些,比起我的自卑,我想只要赤司君肯看我一眼,我就可以拿出世界上最大的努力地追上你,但是......同時我也知道,哪怕一瞬間,在赤司君的世界裡,我都不會、不曾是那個人,所以我好想問,為什麼偏偏是赤司君呢?」
「赤司君,能允許我任性一次嗎?」
赤司征十郎未答,但眼睛還是看著她,小島愛子卻懂了,這種事情怎麼還需要他的允許呢?
「赤司君,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的不得了,喜歡的會想像如果我是那個人,喜歡的會希望你能給我一些回應,喜歡的不能自拔,喜歡的......知道那些都是不可能的。
「抱歉,小島。」赤司征十郎認真地給了回復,他知道小島愛子是鼓起了極大的勇氣,當然也知道這一種回覆是對她的打擊,但是很久之前他更知道,除了桃井五月,不會再有別人。
「呵......謝謝你,隊長,赤司君果然還是這麼溫柔。」小島愛子閉上眼,眼淚流了下來,心是痛的,但是她不想再帶給眼前的人一絲困擾了,這些痛,只能是留給自己了。
「好好休息。」赤司征十郎語罷離開了醫護室。
「果然、失戀了,早就知道、可是......嗚─」
被子再次蓋在小島愛子頭上,隔絕了她和世界,留下她自己和那份苦澀,還有解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