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22喜歡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晚上,我和赤司君離開墓園後,隨意地走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聊了好多,那是一個對我來說無比珍貴的回憶,是個讓我第一次那麼接近、了解征的時刻,也是讓我心疼不已,卻又同時心動的男人,因為談吐中,可以發現他是個即使多麼痛苦、難受,對世界依然溫柔的人啊。」桃井五月微笑說道,語氣平靜,她轉頭才發現一旁的小後輩已經哭得不能自己,讓她有些慌手慌腳。
「小島醬?別哭啦─這些早都過去了。」桃井五月趕緊遞上面紙。
「嗚嗚,前輩你們之間為什麼這麼淒美……那之前,任何一方也都太讓人難過了……嗚嗚……」小島愛子哭得淅瀝嘩啦,聽完這些過去,就像是看了一部電影,被情節觸動的同時她又忽然發現,這是她認識的兩個前輩真實的經歷,那是多麼讓人深刻的衝擊和難受。
「呵……」桃井五月輕笑,覺得小島愛子好不容易冷靜了些才繼續說下去:「那天之後,我和赤司君保持聯絡,我們沒有交往,但總能對彼此坦言很多的事,我把我的生活分享給他,漸漸地征也會分享他的生活。」
「他的陪伴很快地陪我渡過一年,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征已經變成我的生活了,難過的時候告訴他,他會靜靜地聽我哭泣,然後給我暖心地安慰,開心的時候告訴他,他會笑著開玩笑要給我禮物,生氣的時候告訴他,他會聽我抱怨完,然後冷靜地分析整個事情,給我一些建議……當我意識到時,就是我想到他會開始臉紅心跳的時候,確定我是喜歡上征了,卻不敢告白。」桃井五月笑道,似乎有種嘲笑自己膽小的感覺。
「誒?我以為桃井前輩是主動的那方。」小島愛子恍然大悟的語氣讓桃井五月又笑又氣。
「我像個主動的女人?哈哈才不是呢,我當時太不確定征的心意了,又胡思亂想說不定征已經有未婚妻、女朋友之類的,沒想到那之後是征率先告白,我又驚又喜,最近我們提到這回事,他說要是不喜歡,怎麼會每晚和我聊天呢。」
小島愛子反而大驚:「誒─可是班上的男生也是會和不到喜歡的女生聊天誒,每晚聊天也是可能的。」
「呵,因為從來只為公事和異性交流,或者是必須要的時候。」桃井五月想起那個明明不缺異性緣,卻讓自己活成和尚的男人,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隊長真的是......所有女孩子的夢中情人呢,而桃井前輩.....」
「?」
小島愛子搖搖頭,不打算說,看到桃井五月疑惑的歪頭模樣,小島愛子哈哈大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她不說,是她最後的倔強,畢竟她也是喜歡赤司征十郎的人。
但她不得不承認,這世上,只有桃井五月才能真正地接近、了解隊長,只有這個人,才能讓赤司征十郎放下所有的面具,展露出也許是他最軟弱的一面。
她相信在桃井五月確認赤司征十郎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時,赤司征十郎也是這麼認為的,愛是雙向的,如果沒有彼此,那他們都不會是現在的他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