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23機會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合高校集訓告了一段落,各大籃球部整齊劃一地站在停車場等待接駁車,有人不忘和彼此互相友好一番,畢竟是個難得可以交流的時間,而首先到達的接駁車是東京的桐皇高校。
青峰大輝等人一下就跑上車,坐在位上準備補足沒睡飽的精神,桃井五月無奈地在車下瞪了一眼他的青梅竹馬,隨後和若松孝輔一起清點部員,才讓他們陸續上車。
「?小島醬?」桃井五月轉頭發現小島愛子站在她的身邊,似乎有話想對她說。
「桃井前輩,嗯……這是我的小心意,合宿期間謝謝妳的照顧。」小島愛子遞給她一牛皮紙袋。
「誒小島醬還特地、謝謝妳!太可愛了啦!」桃井五月忍不住抱住小島愛子。
「桃井前輩才是……」
不遠處兩個女孩擁抱的身影被赤司征十郎看在眼裡,眉毛一挑,也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吃醋?桃井五月很少主動抱他的,可是他也是要離開的人。
「好了,五月。」
「哇─征!」
眾目睽睽下,赤司征十郎抱起桃井五月,桃井五月害羞地拍打他的手臂,雖然如此還是怕掉下去緊抱他的脖子。
「抱著小島這麼久,是不是也該換我了?」
「唔-這不一樣啊,征還能見到嘛─」察覺男友的醋勁這麼大,桃井五月委屈地、小聲地撒嬌。
「知道我不吃這套,嗯?上車。」赤司征十郎把她抱到桐皇車門口,放下後才親了親她的額頭。
桃井五月點點頭:「到了再打電話給征。」
上了車的桃井五月免不了被一車漢子的驚呼聲包圍,真的是不帶這樣秀恩愛的!
赤司征十郎微笑回到洛山隊伍,也坐上回校的大巴,小島愛子按照原來的位置分配坐在他的身邊。
小島愛子首先開口:「抱歉,隊長,佔用桃井前輩那麼久的時間。」
赤司征十郎微笑:「無事,是很好的友誼關係。」
「是的,真的非常高興認識桃井前輩,也非常感謝隊長這次帶著我來合宿。」
「呵,我也沒有做什麼。」
「有的,如果一開始不是隊長來找我,恐怕我也沒機會認識桃井前輩,也沒有機會釐清自己的心思。」小島愛子笑著道謝,即便她清楚眼前的人那雙漂亮的眼眸裡,也許早就看透一切,也許早就料到這段經歷會帶給她的痛苦,但他依舊讓她來了,也許他看到的是,更遠的將來。
「這樣啊……」赤司征十郎點點頭,手機突然震動起來,是桃井五月的來電:「五月,嗯,小島嗎?」
小島愛子聽到自己的名字,也看到赤司征十郎的眼神一挑,她忽然覺得……自己可能會被赤司征十郎悄悄地記在黑名單上。
不一會兒,赤司征十郎的手機就遞過來了,小島愛子戰戰兢兢地接起電話。
「桃井前輩……啊,嗯嗯,電話是……好的,會再發短信給前輩的,好,下次見。」
赤司征十郎收回手機,神色複雜地看著窗外,從方才的角度看來,忽然有些後悔了呢。
不過……事情終於告了一段落了,對於他、五月,還是對於小島愛子來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