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NFT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入NFT世界,其實也才3個多月
記得剛開始的機緣,是師園鹽酥雞
那時候,不知道NFT是什麼,可以做甚麼用處
基於好奇心,我加入了OURSONG
是台灣的一個平台,對於小白來說,很好上手
那時候,師園的一張NFT,才美金0.5元
但是我還沒入金,錢包空空的,所以沒有下手
但現在師園的一張雞排NFT價格300美金
讓我非常的悔恨🤣
所以,我就懵懵懂懂的入金台幣300多塊
那時候發現,可以將自己的創作,製作成NFT
所以我創造了2dcat
https://www.oursong.com/@keysoul
這是我第一個NFT,我自己的作品
那時候對價格沒有甚麼想法
所以第一個作品,我設定美金2元
現在想想,我怎麼有那個膽子一開始就賣2元美金
開始賣出第一張的時候,我覺得很驚奇真的有人買耶
那時候,正值OURSONG平台熱度很高的時候
只要一出圖,基本上都會賣光
雖然我一個圖案設定的數量不高,10張而已
但看到大家都很捧場的買,真的讓我很開心
原來,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我的第一個NFT,就是首圖的貓咪
借此來紀念一下
到現在,也出了約100多隻的貓貓
因為都是純手畫,跟opensea 一個項目都有上千張來比
數量真的很少
後來發覺,原來有系統可以丟進去隨機排列
這樣就不用畫的那麼辛苦🤣
但其實大部份的人,還是不知道NFT可以幹嘛
我也還是在摸索,他的價值是什麼
但之前,我聽到邊緣少女的解釋,我覺得滿不錯的
其實就像扭蛋一樣
我們想玩扭蛋,不過就是喜歡那東西可愛
你說扭蛋可以幹嘛,不就是一個放在那長灰塵的東西
但是我喜歡,我就想要啊
所以其實不用想太多,只要能讓自己開心
收藏NFT,也是一種享受😁😁
現在我也還是有在OURSONG平台創作
OPENSEA 我也有上傳作品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2dcat
但opensea,真的就跟海洋一樣啊
想要讓大家看到作品,除了持續的創作
有團隊的操作,相對機率會更高
對於這個虛擬世界,其實我是既覺得好玩
但我也不希望以後就只要坐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手指點一點,東西就送到家
或是看著虛擬眼鏡的風景,對著虛擬世界的人物說話
如果未來世界,可以靠著人工智能來創造我們感受的一切
那會不會,我們早就深陷在虛擬世界中🤣
一直不斷的循環,不斷的淪陷更高意識創造給我們的遊戲場
這個遊戲場沒有登出鍵,想一想都覺得後怕
羊駝妹妹
羊駝妹妹
羊駝ㄇㄟㄇㄟ 跟一群生物的日常 歡迎委託 互讚 合作 似顏繪 可直接私訊 #台灣插畫家#Line原創貼圖#IP授權#似顏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