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迎戰Song!》觀後感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難得的跟著KKTV的進度把這部看完了,然後發現即將結束臺灣營運的「WAKUWAKU JAPAN」也有在播,總之,先來感嘆一下「WAKUWAKU JAPAN」營運結束,畢竟很多大片「WAKUWAKU JAPAN」也都幾乎是在跟播。
清原果耶配上間宮祥太郎
會看這部的原因,大部分認識我的朋友會以為我是因為看到清原果耶,畢竟我之前常常推薦《我的事說來話長》,加上《おかえりモネ!》把清原一口氣推上一線演員的關係吧,但可惜的是,我是衝著編劇「岡田惠和」這四個字決定不管這戲的演員有多爛,甚至有我不太喜歡的配角也要看完。岡田惠和、是我最喜歡的編劇之一,當年他跟野澤尚、君塚良一的戲我幾乎都不會放過,甚至坂元裕二跟宮滕官九郎、北川悅吏子都還無法撼動岡田惠和在我心中的地位。
另外就是間宮祥太郎也很吸引我,《我的事說來話長》中也有出現,也很常演出一些破格的角色,但當上男主角反倒是還沒看過,另外加上戶次重幸等配角,也都很抓住我(除了某人除外)。
雖然這部戲的收視率不算太好,不過算是在這個沉悶的時代的一部小清新戀愛喜劇,單集的客串還有搞笑藝人出現,其實彩蛋跟亮眼還不錯,音樂也好聽(劇中採用Perfume的歌當作採樣歌曲),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清新感,雖然中間當然也會有些叫沈重的地方,但是完全不是下猛藥或是令人難過的描述,所以想要喘口氣的人來說是可以輕鬆看。
沒收任何費用即推廣,我也不是KK的員工,只是因為喜歡這部戲所以直接附上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另外…誰可以告訴我第4集主角戴的耳機是什麼牌子的,好令人好奇音質。
Clearsound、找遍也沒看到
備註:大家可以注意最後兩集清原果耶的髮圈顏色,意外的彩蛋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中年離職卻因為新冠病毒無法前往日本到職的40路大叔,趁著看不太到終點的閒散日子,考了個日本語文學系研究所充實自己,在23年1月拿到日文碩士後,參加某大學開的日文教師培訓,準備開始回歸正常社會的不正常人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