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話)
走在街頭落魄的我,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在又一次失業的我眼中,大家彷彿都散發著光彩,好似這世界上所有不堪的詞彙都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樣,我咬緊牙根 ,怨恨並嘆息著我這一路走來的人生。
也許很多人會以為我的人生是打從一開始就如此悽慘的,但是,事實不然,高中時,有一位女孩曾改變了我的命運...
高一剛入學時的我,畏畏縮縮,對自己極其沒有自信,總是把頭埋進帽子裡,理所當然的,全班同學都認為我是怪人,沒有一人願意上來搭上一句話,除了她之 外--- 高山鈴。"那位同學真是奇怪,一直把頭藏的低低的,也不怎麼說話,一副就很孤僻的樣子"一位女同學在後門輕聲地說道,"喂喂喂...我可是都聽見了..."我心裡這樣想著,但卻不以為意,因為這是我從小以來大家一直對我的評價,始終 如一,要不習慣也很困難,就在這時,一道陰影擋住了桌子前方,我微微抬頭一看,是我們班的高山同學,"呃...請問有什麼事嗎?"我以在小不過的聲音詢問她,"什麼嘛!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呀!徐同學,你人其實很好說話的!"她以興奮的口吻說道,就在那一瞬間 ,我聽到了門開了一道縫隙的聲音,這也是我的命運開始運轉的瞬間。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DSL:永恆的掌上遊戲機本文介紹NDSL掌機的特色,包括豐富的遊戲庫、優良的硬體品質,以及簡便的維修方式等。NDSL作為一款快20歲的老電動,儘管年代久遠,仍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和收藏。對於喜歡懷舊遊戲和追求性價比的玩家來說,NDSL仍然是一個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6-03
    日劇/永野芽郁失去五感,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失去五感並不只是感官上的阻絕,更代表了彼此的心意從此無法再互通。兩人最遠的距離並非生與死,而是我們同在一個空間,你卻完全無法透過任何感官感受到我。用你的心,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對象是妳最愛的人——你願意嗎?由永野芽郁、山田裕貴攜手演出的奇幻愛情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5-14
    從「專題」進化到「vocus沙龍」,是一個重整寫作園地的機會。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沙龍的應用和新功能-討論區。作者描述了討論區的用途以及沙龍的原意和運用,並提到了自己的部落格模式。文章內容包括生活小破事、靈感和想法的記錄,以及和格友互動的可能性。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11
    【心靈雞湯】2024新年祝賀:感悟時光的輪轉與希望的重生迎接新年 隨著時光的流轉,我們再次迎接了一個新的開始,2024年的曙光即將照耀在我們的生活中。在這樣的交替之際,我們不禁要思考過去的經歷,並為未來灌注希望與勇氣。 回顧去年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與驚喜,無論是風雨飄搖的時刻,還是陽光燦爛的日子,每一刻都烙印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我們成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30
    箕姆族的毀滅與重生(根據江海著「漂流二千年」口述歷史調查改編) 15000年前,管理地球的七大神之一—太陽神,依其形象,下了兩顆蛋於陶壺之中,並令兩隻會說人話,且有手腳的百步蛇負責守護。兩顆蛋孵出一男一女,即為箕姆族之祖先。 此後約10000年,子孫不斷繁衍,人口數達五萬人之多,居住在大湖旁邊並建立加拉阿夫斯..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10-20
    人生的機會成本 -選擇比努力還要來的重要,選對方向不努力執行,終究也是功虧一簣。
    Thumbnail
    avatar
    你找不到啦
    2022-03-06
    「渾沌」是重新創造的機會公園的新朋友一起合照 昨天接孩子下課,站在校門口,等待的過程中,看見形形色色的人們,忙忙碌碌。看著他們心中產生新的體悟,如果生活都是一直保持在「正常」的狀態,還會有彩虹的精采嗎?我想混亂、挫折勢必才能產生新的契機,就如同風暴過後的森林,生機盎然,新生萌芽。 風暴過後,你已經是新的自己! 最近好忙碌,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1-02
    需要一個重生的機會我需要一個機會,一個回歸正常生活的機會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職場升遷的秘訣(三) 創造企業體系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機會企業想要看的是額外的BONUS,這些獎金並不一定是真的績效,而是開拓另一個新的可能、新的窗口、與過去不一樣的商業模組,這些商業模式不一定要在當下就能創造產值,能夠讓企業在未來的市場提高競爭力,就是一個成功的創新。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8-30
    一個讓學生玩遊戲的機會……嗯……培養計算機技能 -6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被迫在計算機上花費更多時間為學生和教師(嗯..實際上是每個人!)開發新的計算機技能提供了可能性。許多老師認真對待這一點,並向他們的學生介紹了編程的世界,有些甚至介紹了生物信息學。今天,即使對於自認為是濕實驗室科學家的研究人員來說,編程技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年輕時通過簡單、引人
    avatar
    iyongcs12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