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末回顧*迷幻且特別的一年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總之先貼一張照,估且代表今年的我 (?)
2020無時無刻在發生顛覆過去習慣的事,很多的難以置信。不論是中國沒有下限的無恥、國外的衛生習慣、在BLM中發生的各種荒謬事、花木蘭讓大家看清一堆左膠、罷免補選市長或是電影的播放型式可能就此改變......等,但對我來說2020是很快樂的一年(上次我這麼說時,有兩位朋友並不同意www

雖說不能出國,但也是幾乎每個月在台灣到處跑透透,更不用說各種重映
《1月》
σ 新一年才開始沒多久蔡英文馬上創最高得票數,亡國感馬上消失
因為韓落選,我媽開始能好好說話
謝天謝地,我媽是韓粉的事真的傷我超深,而且大概12歲之後我們就沒有過良好互動了,今年關係開始正向改善
σ 第一次去刑警大隊做筆錄因為看不下去有智障在那邊散播謠言氣到報警,然後就被請去做筆錄ㄌ
σ 克里斯多福托爾金過世
σ 武漢肺炎台灣第一例
因為一月上旬左右就在推特看到,大家在說中國有疑似SARS的案例。
所以那天上午看到台商第一例的新聞,晚上跟嗨輪吃完飯就跑去康是美買口罩,那時中衛還第二件半價,當下本來想買個兩盒黑色的,但想想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人需要口罩,自己夠用就好,殊不知我太天真了😡

這盒口罩我一直用到健保口罩出來才開始省著用,到現在還剩一些些
σ 前老闆要我們去吃別人尾牙
在山上的寒風中吃了兩小時ㄅ,隔天直接重感冒,在那個敏感時刻感冒真的是要被老闆氣死,也因為這樣沒去CWT

σ 我媽初一跟我說去走個登山步道,最後橫渡溪床時我真的問號
σ 去屏東花燈
叫月殷從台中開車下來帶我們去屏東玩,年假結束我再陪他開回台中(幹
《2月》
σ 回坑魔戒

σ 20200202 對稱日

σ 台商包機
中國真的機掰到爆,去死啦
σ 真的是會被中國肖戰粉笑死
用復聯四告訴你肖戰粉227事件都幹了些什麼
《3月》
σ 大家都在退機票😭
σ 與以色列友每天瘋狂幹譙中國
希望友一切安好
σ 開始了通勤到林口的生活
每天都在想怎麼沒人殺了我
σ 魔戒+哈比馬拉松😂
《4月》
σ 整理寶鑽筆記
σ 清明連假
第一次吃了茶六,烤櫛瓜好好吃
σ 上完法文課
《5月》
σ 跑去台中玩
燙完有夠貴的髮又跑去按摩&吃屋馬,整個過很爽❤️ 隔天幾乎整天都在幫月殷整理房間,玩屁健身環我的運動量已經夠了

最後一天沒事又跑去彰化找歪瘀,買蛋黃酥🔥🔥🔥
σ 過了快樂的一個月後失戀惹,耶
其實不難過但就是一直掉眼淚,還跑去別人的影集趴哭到睡著(幹
σ 持續做運動
《6月》
σ 市長罷免成功
σ 開始惹寶鑽說書
索引串
σ 日環食+去看犬儒共和國
σ 端午連假
跟雨楓去台南玩
《7月》
σ 天能延期,但此時還能買到漢斯季默的票
現在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舉辦呢,ㄎㄎ
σ 睽違七個月的參場
但無聊到我不想承認有參過
σ 去了清境
《8月》
σ 魔戒刺繡
σ CWT
被CWT氣到不想承認有參過場
σ 劇烈回坑EA
今年真的復古油腐,等諾蘭新電影的同時一直吃舊糧
σ 市長補選
今年花了9千塊的高鐵為了投三次票
σ 搭啦搭啦啦!>> 天能強勢上映 <<
對於先買好西批股的我,除了在一刷就爽吃糧,還因此猜到劇情等等,一開始:在歌劇院就想那傢伙是羅伯派汀森吧?😭
以及我的今年分成<-看天能前|看天能後->
《9月》
σ 天能包場
repo
σ 陷入極度低潮
σ 開始上亂針刺繡
《10月》
σ 中秋台東行
σ 看了布列松在中國
《11月》
σ 漫威路跑
跟玖狩、月殷、ㄉㄉ、澈、Narian、Moma、F一起,清晨四點起來月亮甚至還高掛在天空中,全都是為了這個酷玩意
結束後大家去我家補眠,怎麼每個人上樓都走到迷失www 後來去美術館吃了甜點再跑去巨蛋逛市集,最後以炸牛排收場
σ 去奇美
結果沒開,又改去南美館 ⇒ 噗浪repo
σ 在高雄耍廢兩週
因為在家很無聊所以亂刷了一萬多的東西(
σ 去台中住飯店
不多說直接貼⇒ 當下實況,住飯店好好玩真想一直住
σ 去Banana家開batfamily趴
結果一直叫人家出天能本
σ 跑去南投&彰化
為了買中衛口罩和蛋黃酥,但都沒買到qq
可我買到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σ BIO
《12月》
σ CWT
第一天沒去,因為弟弟訂婚
結果我要趕回台北在等高鐵時,嗨輪對我說了全面啟動台詞,怕爆
σ 天氣冷一直跟貓窩在客廳
就一直在家裡看書、刺繡打毛線、打repo和影視記錄等等
【年度總結】
σ Spotify回顧
今年也是花了一大堆時間在看劇和影集呢,而且看了超多諾蘭,還有很多很多當年來不及去電影院看的電影,真的真的好幸福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好像沒有特別學到新技能,都是在加強舊有技能樹www 今年在人際經營上有點懶惰,脾氣也需要收斂些
真謝謝包容我的大家,另外今年花了好多時間跟朋友在家裡看電影
希望明天是順利的一年,所有的目標和計劃都能達成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