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音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圖——
以溫柔包覆尖銳的訴求
成為巨大的吸音棉
我無懼聲音
無愧耳語
只求不傷害無辜那些
例如窗外路過的雲
窗內被捆綁的耳朵
例如我柔軟但缺乏彈性的內心
我明白我的身軀無愧無誤
僅僅是被刺破
血卑微地流
卑微地痛

21.08.27 22: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孤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世界不再如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系呢喃〉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系呢喃〉5-8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星系呢喃〉9-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音眠生活實驗 三三○ 睡蟲來襲 眼睛閉上 耳朵打開 風聲雨聲 融入血液 直達心底 一片寧靜
    avatar
    YJW
    2023-08-19
    〈影音食譜〉花生醬布朗迪(Blondie),布朗尼的金髮好姊妹!天啊,大家知道布朗迪這號人物嗎?我最近才第一次在一個美國人的YouTube頻道中看到他們試吃南瓜口味的「布朗迪」。畫面中看起來像方形的小蛋糕,但是不叫cake卻叫什麼blondie,感覺煞有其事!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布朗尼(brownie)還有個姊妹叫做布朗迪(blondie)。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0
    〈影音食譜〉金沙鹹蛋黃司康,閃亮亮的英式皇家下午茶首先要把小小的司康切成兩半,我喜歡放上一小塊冰奶油,再挖一匙果醬,最後才小心翼翼地送入口中。也許每吃完一口就要再添一點醬料,吃起來一點都不輕鬆,必須要全神貫注地空出手來享用才行。但即使這麼難搞,我還是會願意坐下來,至少花上15分鐘好好地、珍惜地品嘗他。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14
    〈影音食譜〉金沙鹹蛋黃麻糬QQ球!出爐必秒殺的不敗點心QQ球中間是完美的空心狀態,外皮脆脆、裡面QQ咬起來非常香,是一個讓人很想一直嚼一直嚼一直嚼的小零嘴!單獨拿一顆起來看的話,也很像友藏的頭哈哈哈!好喜歡這次烤的QQ球,好吃又好玩,要是我有麵包籃的話就可以把他們變成鳥巢了,可惡,下次如果再做不同口味的QQ球一定要買麵包籃。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08
    〈影音食譜〉迷你鹹蛋黃乳酪球,一口一顆的下午茶小點鹹甜綿密的乳酪配上酥香的餅乾底,兩種口感同時入口,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我覺得這是一道做法很愜意味道卻相當精緻的小點心,因為味道很濃郁,每次不用吃很多,只要1到2顆就可以讓身心靈感到滿足,吃完又有動力繼續努力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01
    〈影音食譜〉鹹蛋黃方塊酥,魂牽夢縈的台灣零食自己做起來!如果有人問我從台灣飛回美國要帶什麼零食,只能選一樣的話我一定選鹹蛋黃方塊酥,毫無懸念,就是這麼愛!而且一定要帶一整罐塞滿滿那種,我不要個別獨立包裝,製造太多垃圾吃起來又麻煩,一整罐抱在懷裡吃才夠暢快。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