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更新404公告(會回來的哦!)

2022/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發電郵告訴我原來我停更了還有讀者在看404,真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我把這個故事重新規劃去參加Penana的比賽了,所以舊版本先停更。比賽過後,我會把更精彩的404上架,希望到時還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本來以為沒人看才沒特地告訴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我是很能貫徹始終的人,小說一旦放上來就不會突然沒了,只是更新的速度受能力所限......或者其他事情影響會有變而已。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話請按一下like coin的綠色icon,那我就會在家跳起yeah了,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