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ning_Part-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28
收到 Warn e-mail 之後, 到目前為止, 沒什麼動力上班, 這應該是算是待退弟兄, 或者是留校查看了吧~
不過, 人總是要往前走, 既然我的能力在這條路上, 目前已到盡頭了. 所以我在想, 看來是要開闢另一條來走了.
當然, 既然還在這裡, 領這裡的薪水, 也要做些事的, 至少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這份薪水. 所以.... 目前的 Plan...
  1. 花50% 的時間處理公事, 50%投資自己.
  2. 恢復學英文, 把剩下的時數花完.
  3. 看一些書籍 (TBD) / TBD=To Be Define
  4. 運動. (跑馬賽事, 騎單車...)
  5. 早點回家, 陪家人
  6. 喝酒減量 (暫定一周一次)...XD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er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豁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年大叔的終極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聚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r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 預測未來 / Planning for the Future本週哲學思考課程的內容,老師對初上國中的孩子們提出了要預測自己未來的作業。雪莉是一個很認真好學的孩子,平常都會依照固定的計畫時間做家事、寫作業,所以她覺得自己應該能很好的完成這份功課。
    Thumbnail
    avatar
    anna、三葉五月
    2024-02-13
    Game Planning | 從遊戲機制淺談關卡設計這篇文章將會分享最近學習到關於遊戲機制與關卡設計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9-29
    Game Planning | 淺談預輸入這篇文章將會簡單講述預輸入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9-27
    Game Planning | 素材推薦與遊戲回饋(Game Feel) 這篇文章會簡單介紹付費的素材工具包Feel,原價40美元並有機率半價,同時藉由這款素材包介紹遊戲回饋的幾項常用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7-07
    Game Planning | 射擊遊戲競品分析這篇文章將會以畢業專題為主題,蒐集射擊遊戲的競品與分析。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6-28
    客戶雜談趣事 Part.4 我覺得這個風險機率很低,需要規劃保險嗎? 前兩天跟客戶做保單健診,健診過程就是把投保的內容讓客戶再次複習,最後後提醒客戶尚未規劃的保險。客戶聽完我的建議之後,眉頭一皺的問「可是我覺得遇到這個風險機率很低,有需要規劃保險嗎?」 這的確是許多客戶心裡的想法,我自己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然而這個觀點的背後,是否有我們沒思考周全之處呢? 什麼是機率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9-23
    佈展紀錄Part1-進入宇宙的入口關於這次個展,有很多東西想分享,這篇先來聊聊關於「展場的設計與布置」,我將這個部分分成幾個段落,Part1就是最主要的-主視覺的部分: 這次展覽「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簡單的說就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程與狀態,每個人都是這個宇宙中的一個小小光點,但即使渺小也依然重要,而我把範圍再縮小到個人,也就是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8-05
    業務代理?我們不想業務只是業務,「Planning 部門」在做什麼?我常常覺得我們公司每個部門的名字都很奇怪。有一個叫「Planning」部門,在做什麼?用最簡單方式來說是就是「業務」。不過,我們不只是在賣固定的商品或者服務,叫「業務」會有一點不準確的感覺。「Planning」部門,應該要做的是、真正在做的事情應該是「提高創作者的價值」。 我們公司現在的組織表,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0-12-31
    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
    PART 3:HOW 艾米:必須誠實地說,3年前的我覺得很難過!我很喜歡吃巧克力蛋捲,我知道卡路里很高但是我真的沒在care。後來當了維根,我很自然開始注意食物的成分,才發現原來巧克力蛋捲的其中一個成分含有動物性物質所以我就忍痛和巧克力蛋捲說拜拜,我不吃你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