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很煩的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能找到這裡表示你已經很有耐心了
據我所知ig的鏈接是無法複製的 衹能手動把網址打出來……
不知是這個季節忽然冷的讓人情緒低落,還是原本就心裡藏著許多不盡人意的事......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情緒一直反反复复控制不住,經常無厘頭的很難過很低落,有時候想找朋友傾訴一下,但總怕打擾別人,想在ig發洩一下,甚 至文案跟圖片都找好了,但又怕讓人感到不舒服

因為狀態的不在線,最近也老是得罪人,說話沒邏輯,還過分關註一些不必要的細節,想太多,本來想 好好跟人家聊聊天,結果讓別人都一頭霧水,覺得很懵逼…………而且好像越不想見得人就越出現,越不想發 生的事情就偏偏發生了,也是夠無語了,為什麼會這樣

腦子要裂開,我emo了,感覺自己都要抑鬱了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我被情感詐騙的那六天從未料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自認為自己是非常理性、擁有邏輯腦之人,竟也會被戀愛腦佔據到失去判斷力。 還好在第六天看到比特幣關鍵字後人間清醒,決定將整段過程公開,希望不會再有人上當受騙、也記錄自己的成長反思。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6-18
    關於書評 | 那些時光, 麵包記得 : 生活很疲倦, 幸福還有點遠, 但至少有小小的麵包給我安慰這是一本由韓國插畫家baalaa寫給麵包的情書,無論身處什麼時刻,心載什麼情緒,總有麵包相隨。
    Thumbnail
    avatar
    野蔓生長中
    2024-04-16
    avatar
    monsterstyle
    2023-11-12
    閒聊| 文學出身,關於創作我很焦慮遇到問題第一步,面對它 嗨,我是國文系出身的,經過大學四年專業的文學鍛造,我,對於創作很焦慮。 遇到問題第二步,接受它 最近,開始在平台上發表文章後,心情從一開始因為有人按心和瀏覽的興奮,到後來對點閱率的焦慮不安。雖然身邊不乏親友鼓勵,但人類很神奇,就是會因為陌生的數據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30
    只關於吐槽|我摸到巴特勒了,很硬;三分大賽只丟兩球;榜眼不懂球Woj談到了杰倫-布朗提前續約談判的最新情況。 :“距離簽約完成還要再等一段時間。這將是NBA建立至今最大的合同,總金額達到3.04億,最後一年薪水達到7000萬。”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當地時間週三晚上,巴特勒與著名歌手夏奇拉在倫敦餐廳共進晚餐。消息人士透露,二人在餐廳裡點了壽司和雞尾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15
    關於戰爭|台灣人一定要看的一篇文章關於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許多人也比擬為中國對台灣的關係,更甚者是把這場戰爭拿來「警示」台灣人切勿挑釁中國,甚至還意有所指地說台灣人就不該投票給跟中國對幹的總統候選人,彷彿這一切都是人民咎由自取,而不關乎挑起戰爭的侵略者,這樣的言論令人看了不僅是搖頭而已,根本是混淆視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3-10
    我的第一篇文章自從好幾年前辦方格子以來就不斷的在思考究竟要在這裡發表什麼內容,現在想想覺得管他的!踏出第一步再說!於是這篇文就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瑞秋紅
    2022-01-19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愛是唯一讓妳想活下去的動力,因為婆婆,我真的感受更深,平安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7-04
    我的第一篇文章- 紀錄生活與閱讀起點我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但並沒有持續太久,會把一天的生活瑣事記錄下來,我小學有幾年也非常愛閱讀,但從來不是功課好的學生,喜歡挑自己有興趣的課外閱讀物來讀,通常都是學校辦書展的書、家裡親戚留下來的讀物或跟同學借來看,但是經歷過兩次日記被家人偷看,我腦羞地把許多日記都撕毀,並告訴自己以後都不寫日記了,現在
    avatar
    E小姐的日常生活實踐
    2021-07-02
    一篇文章給我的啟發最近讀了另一個平台 Matters 裡 "雞毛的小事" 一篇文章-我的人生轉捩點 "我的孩子,跟別人不一樣" 時,Danielson 的眼眶泛淚 (對,我現在就是一個很沒用的中年大叔,淚水跟水龍頭一樣,一開水就來了,但跟水龍頭不一樣的是它很難關掉,需要一段時間),當一開始讀標題時,心裡想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