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有些人總是深深的記著
因為渴望 因為可恨
我們總無限循環著無趣的心情
有些地方 有些角色 有些人總是深深記得
因為錯過 因為愛過
我們總默默望著路過的人
忘不了 你那天 牽我的手
忘不了 你那天 說你愛我
忘不了的是 你說要分手
多麼痛 你不懂
忘不了 曾經的回憶
忘不了 滴下的淚滴
忘不了 你給的那些
永遠不會實現的承諾
越是想忘掉卻總忘不了
我以為時間能沖淡所有
以為再過不久就會忘掉
    0會員
    15內容數
    用美麗的文字記錄生活,鍛鍊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孟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飛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或許不是那麼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不了的 美食之旅4 宜蘭隱藏美食 便當店裡的 綜合壽司與馬泥薯沙拉 宜蘭隱藏美食 便當店裡的 綜合壽司與馬泥薯沙拉 宜蘭藏著許多美食 ,有些時候都藏在主菜之下 誠意便當 在宜蘭約有7-8年的老店 ,生意很好 很難停車。 今天終於讓我買到了 排骨 意外發現了 新菜色 沙拉+壽司 回家一個人享用 哇 一整個清爽舒服 。 鮮阿。 一個 set的 誠意便當 宜蘭市神農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4-02-02
    忘不了的 美食之旅3 曾經擁有的 宜蘭米粉羹宜蘭美食 我的兒時美味 米粉羹+一串心 蘇澳的馬賽巷弄裡,一棟30年的透天屋。 騎樓下擺著許多腳踏車,炎熱的下午熱氣從柏油路上升,一點一滴地從紗門窗穿透而入。裡面是一群國六的學生,黑板上老師寫著三角函數與倒數90天的考試日子。 坐在最後一排的許同學低著頭倒數著10 9 8 7 6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4-01-21
    忘不了食之旅-2 羅東紅豆湯圓 冷熱交加宜蘭羅東 羅東老字號 紅豆湯圓 朝聖一下 說不出的好吃 給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這個冷熱 太完美了 有經過 宜蘭羅東 去吃吧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4-01-21
    「忘不了的他(她)?」戀愛失敗後,陶醉於回憶的最佳療癒法!許多人困於過度執著於過去戀愛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對方拒絕了我們。正因為被拒絕,我們才會不斷陷入回憶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11-23
    avatar
    蒲公英文創工作室
    2023-11-02
    新詩〈歲月忘不了的濃〉新詩〈歲月忘不了的濃〉   那原以為會被遺忘的蜘蛛網盤絲逐年牢牢禁錮了的歲月 怎生沒有被沖淡了去 流年持重地顛簸走來 在歲月的土地上烙下了一隻只深不見底的足跡 竟醞釀生成了一桶桶的酒料 隨著流年竟發酵成濃到化不開的佳釀 歲月也沒有能沖淡得 反而酌來回憶永留長 (劉有恒,2021.11.15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
    章六 絕對忘不了的宴與交疊的影   正志一步步靠近俊熙,在俊熙的面前傾倒,躺在俊熙的肩膀上。   「為什麼要這樣做?」俊熙手足無措的接住了正志,他的表情像是看到蟑螂動都不敢動的男孩。   「為什麼……」正志不知道俊熙問的是哪一件事。跟蹤?入侵民宅?竊聽?還是即將要發生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什麼?」   俊熙把正志推開,一把將他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9-24
    忘不了的是那段無邪的青春歲月「豐味果品fflavour」是15屆歷史系林載爵,退休後返鄉(台東太麻里)幫助家鄉果農建立銷售通道,「他們賣的不止是高級果品,還賣果農,把農民的辛苦成就,努力不懈的傑出作品故事,給大家知道!用文化與藝術豐盛農產品的美味,用美感品嘗果品的滋味。」(以上取自粉絲專業介紹),林載爵曾經在大四時跟我在教師新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19
    散文/ 忘不了的10套電影一直都覺得自己喜歡的電影都是屬於比較小眾的類型,但這樣說不代表所有小眾或少人喜歡的電影我都喜歡,只不過我想嘗試分享我覺得最難忘的10套電影,暗中期待著會引起某些觀眾或讀者的共鳴。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只有我喜歡這些電影,唉,真的好孤獨」,不用擔心,因為我也喜歡這些電影。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08
    思念,其實是忘不了我的青春在冷冽的寒意中驀然驚醒 又是一個冬 冷風不停的追趕著我顫抖的身子 不知前方等待的是濃濃的思念 還是淡淡的離愁 在深夜裡讀著你的信 像是讀著你的心 雖然不知你的姓名 卻感受到你那溫柔敏感的恩慈 生命中曾經的紅顏知己 注定一生只能見你一面 在那虛擬的空間裡 透著堅毅且溫柔的回應 愛流浪的風 飄向何處 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