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忘年之雪宣傳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與大家分享這部作品,該作是以我先前去日本打工度假改編,主要描寫離鄉背景的年輕人,與遇見中年不得志的日本師傅,兩人在不同身分與背景下發生的故事。其中也描寫關於溫泉旅館、旅人等相關的內容。
小說封面
會想要寫這部作品,有一半是因為在這當中發生的,帶給我的感觸、影響是相當巨大且深遠的。尤其是在寂靜、孤獨、冰冷等氛圍的描寫與呈現上。另一方面是我想試著描寫與記錄下「吉川」的故事,並非所有人的生人都是一帆風順,有得著亦會失去,低迷、消沉、或是隨波逐流,但儘管如此在工作之中還能帶給客人滿意的服務,能幫助周邊之人,那便是一種讓人尊敬的職人精神。
-點選上方連結購買作品-
最後引述宮澤賢治的詩句
「不輸給雨、不輸給風、不輸給雪,也不輸給夏天的炎熱。
保有強健的身體,不受慾望控制,絕不發怒,總是靜靜的笑著。
一天吃四合的糙米,和味噌和少許的蔬菜。
所有的事不考慮自己的好處,多聽多看多了解。
然後不要忘記,住在野地松林蔭下的小茅屋,
東邊如有生病的孩子,就去看顧;
西邊如有疲累的母親,就去幫她扛稻束;
南邊如有將死的人,就去告訴他不要害怕;
北邊如有吵架或興訟,就去告訴他們別再為無聊的事爭執。
乾旱時流下眼淚,在寒冷的夏日不安的踱。
大家都叫我木頭,不被稱讚,也不給人添麻煩,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也感謝一直以來都支持我作品的你們,也祝你們都能如願實踐自己的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