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勇敢突破自我框架,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明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每個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淬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敗」的修正與「突破」自我限制設計思考的生活運用 在我們求學的過程中,因為升學主義的影響,我們往往習慣於認為答案只有一個標準。「刻意練習」往往會變成如何穩定自己的分數。然而,隨著踏入社會,現代社會因AI和網路全球化的發展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雖然許多傳統社會中的基礎邏輯和框架在當代社會中仍然存在,但學習模式已經發生了變革。社群媒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4-04-14
    突破自我障礙人常在生活中面臨很多障礙困境,生活上、心理上、身體上、環境上、人事上的障礙⋯⋯,而所有的障礙都源自於內心叫自我設限。 自我障礙 “自我障礙(self-handicapping)”又叫“自我設阻”,“自我設限”,是人類為了保護自己留有面子而產生的心理,從而通過行為體現出來。 成因 自我障礙行為
    Thumbnail
    avatar
    梵梵
    2024-04-07
    讀《大象思維》找到並突破自我 讀大象思維 *內容* 第一章 每個人都有一座性格的迷霧森林 第二章 性格的黑暗面 第三章 當一個駕馭情緒的主人 第四章 沒有挫折就不是真實的人生 第五章 人的幸福就是可以不斷學習 第六章 毅力是最了不起的建築師 第七章 可以達成的目標才是真目標 第八章 要進步就要有創新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2-05
    新手主管上位,該怎麼突破自我焦慮?當晉升主管那一刻起,縱使你個人過去戰功赫赫,功勳卓著,記得把它們放在一旁,你首先需要思考的是為何被拔擢?管理層希望你為公司達成什麼目標?他們期望這個團隊能創造什麼價值?帶來哪些改變與創新? 企業以盈利為目標,在商業合作上,勞方與資方能各取所需,自然皆大歡喜。走在職涯成長的路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3-09-15
    共同突破自我極限 貝立德晉升同仁齊登七星山每年新進社員攀升富士山的活動是日本電通年度盛事;在台灣,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遵循相同的精神,自2016年開始舉辦登頂七星山活動,團結當年度晉升各職等優秀同仁一起登上海1,120公尺的台北市最高峰—七星山。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7-17
    創新、突破、自我實踐 人到中年總是會想起以前的美好,透過Google相簿和Facebook的提醒時不時的回顧往年的總總。藉由和先生聊天回憶孩子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假借旅遊話題和女兒兒子吹噓自己的人生美好,總是告訴他們過往在英國美國讀書的生活,讓她知道媽媽曾經也是很"精彩"的。
    Thumbnail
    avatar
    三明治世代
    2022-02-01
    打破習性-自我對話的重要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裡影響這個世界,或許「看起來」忽明忽晦,但實則都像太極裡的黑與白相互地參與這世界,黑白沒有好壞,因為他們都促成了這場變局,讓人們重新再次選擇自己所想要的…或許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到辛苦,卻激發再度確認「你何為自我」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09-04
    傷痕是突破自我的勳章報名潛水課程的那一霎那,我以為我會後悔, 但我卻有種豁出去的感覺。不會游泳的我,不善水性甚至恐水的我, 連玩個香蕉船被摔在海裡(就是那種踏的到地的淺度), 我都能夠嚇得腿軟,完全站不起來, 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報了潛水課程, 難道是梁靜茹給的?不是聽完勇氣就能有勇氣, 勇氣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