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46 永恆熱戀(H)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藍天、白雲、藍頂白牆的教堂、潔白的西裝與婚紗,世界彷彿只剩純白與湛藍兩種顏色。
柾泰牽著彼此的手一起拍攝婚紗照,而我在旁邊幫忙撒花,欣賞他們二人幸福的笑容。
「喵!」一隻不請自來的白色野貓踩在金泰亨的婚紗裙襬上,不小心入鏡的模樣既慵懶又可愛。
「晚上的時候他們要拍攝成人版的婚紗照,妳要不要迴避一下?」攝影師面帶羞澀地問道。
「不需要,我早就看膩了!才不會害羞咧!」我雖然這麼說,但我早已在口袋裡放好一包面紙準備擦鼻血。
婚紗照是個大工程,我們從清晨拍到了黃昏,工作團隊成員簡單吃個甜點充飢之後,又繼續進行夜間的拍攝行程。
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分別換上黑色西裝和哥德式晚禮服,唇瓣塗抹深紫色的口紅,眼睛周圍渲染濃厚的煙燻妝,乍看之下就像兩個飢渴的吸血鬼。
他們在螢火蟲飛舞的草叢裡緊緊相擁,在幽黑寂靜的教堂裡熱烈激吻,在月黑風高的夜色底下脫去彼此的衣物。
我們不是在攝影棚,也不是在飯店裡,而是在晚風徐徐的荒郊野外。
一想到這,我的鼻血就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照片裡,金泰亨赤裸的胴體佈滿了或深或淺的紫色唇印和咬痕,散落一地被風吹走的則是被田柾國撕破的晚禮服,以及斷裂的黑色蕾絲。
他們吻遍彼此全身上下,摸遍每一寸敏感的肌膚,不顧形象地以各種姿勢緊密交合。兩人的汗水、淚水與精液隨著歡愉的律動傾瀉而出,最後田柾國筋疲力竭地癱軟在地上,而金泰亨就趴在他胸膛上休息,就像兩塊白巧克力融化在一起,難分你我。
「我們還有好多場婚禮要辦,有些場次我得穿高跟鞋走路,拜託你饒了我吧!」金泰亨邊喘息邊摸著方才被撞至腫痛的臀部求饒道。
「沒差啦!你要是腿軟了,我就全程抱著你。」田柾國的這番話雖然聽起來甜蜜,卻也為今夜的激烈纏綿埋下伏筆,我只能默默在心裡為金泰亨的纖腰以及碳尼的耳朵祈禱。
一年後。
柾泰的世界巡迴婚禮仍然是現在進行式。
每天清晨,我們都在不同的飯店醒來。
一邊環遊世界、一邊舉辦婚宴、一邊開演唱會,每一天都是柾泰的熱戀期。
他們從各國的育幼院分別領養了五個幼兒,打算未來組成籃球隊或樂團。
碳尼當起了五個小孩的保鑣,只要有陌生人靠近沉睡中的孩子,碳尼就會炸毛狂吠。
「姊姊,唸故事書給我聽!」五個孩子中最年長的金髮碧眼男孩拿著又厚又重的一本書走了過來,我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是柾泰的成人版婚紗照。
「這個不行,兒童不宜,姊姊唸我以前寫的小說給你聽好不好?」幸好我除了柾泰肉文以外,還寫過許多普遍級的甜文。
「好啊!」
「從前從前,老虎愛上了兔子,但他們都被關在禁止戀愛的馬戲團,只能在馬戲團團長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牽手......」故事還沒說完,三歲大的孩子就默默睡著了,捲翹的睫毛、白嫩的臉頰以及鬆軟的金髮,看上去就像精緻的洋娃娃。
「聽說南俊哥和碩珍哥在國內登記結婚了,我們的捧花果然有效。」金泰亨一手勾著田柾國的手臂,一手握著手機,隔著螢幕給兩位哥哥發送「恭喜」的貼圖。
「果果,明天我們要去哪裡玩?」依偎在田柾國胸口的金泰亨抬頭問道。
「看你想去哪裡囉!」田柾國輕戳金泰亨柔軟如麵包的臉頰。
「嘖嘖,真沒主見!」金泰亨嘟起嘴,決定自行搜尋旅遊景點。
田柾國寵溺地撫摸金泰亨的頭,緩緩揉亂他的髮絲,「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旅程的下一站。」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